陈晓东EP《不唱情歌》即将上线 这一次不只有爱情-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陈晓东EP《不唱情歌》即将上线 这一次不只有爱情

2017-10-19 11:12:2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9日报道 “歌手”陈晓东近日即将推出全新EP《不唱情歌》,这是他时隔3年后推出的又一力作,而EP中,《不唱情歌》和《辛苦了》两首歌已先行上线公开音源。

  这张制作精良的EP,共收录了5首音乐,除已公布的《不唱情歌》和《辛苦了》属于情歌,另外3首曲风或将有所不同,其中不乏对人生的感悟。陈晓东也曾坦言,想用歌声来传递自己多年来在音乐、工作上沉淀的收获,不仅是回馈歌迷的支持等待,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传承。

  陈晓东在这张EP中邀请了陈小霞与姚若龙上阵写歌,新作《辛苦了》不负众望收获了众多好评,陈晓东为了能以最好的声线不负“黄金搭档”打磨的新作品,私下也是细心琢磨许久,以最佳状态唱出音乐中的神韵。在EP制作过程中,陈晓东也是亲力亲为,所谓用心即是如此。

  EP《不唱情歌》中又会有哪些不一样的音乐体验,无需等太久,精品之作即将呈现。

  最后,来一起期待陈晓东新专辑《不唱情歌》公开音源,不让大家失望。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