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献唱《七十七天》主题曲 窦唯词曲引关注-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江一燕献唱《七十七天》主题曲 窦唯词曲引关注

2017-10-18 11:13:3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8日报道 近日,由赵汉唐执导,江一燕、赵汉唐主演的电影《七十七天》主题曲《扎西德勒》已在各大平台上线。该曲由窦唯亲自填词作曲,主演江一燕倾情献唱,一经上线便引发网友热议。一向对音乐有至上追求的窦唯此次助阵《七十七天》,可见该电影必有其动人之处。

  谈与窦唯合作  江一燕心情忐忑又激动

  “窦唯看了一分钟的片花,给了回复,OK!在我们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天啊,要和窦唯合作音乐了。在感受他的音乐里,未开口唱,已泪流满面。那一刻,觉得自己也很仙了。至少,忘记了繁琐的世俗,只得释然和解脱。”江一燕在表达与窦唯合作感想时,字里行间流露着对于此次合作紧张又兴奋的情绪。向往自由是电影《七十七天》想要传达的核心思想,不管是热爱旅行热爱生活的江一燕,还是灵魂自由热爱音乐的窦唯,他们各自心中都有一方自由的净土。两人的思想与精神通过音乐相互碰撞,可以说此番合作确实为电影创作出了一首完美的主题曲。

  《扎西德勒》歌词勾勒意境 江一燕呢喃式演绎

  《扎西德勒》整首歌如同梵音,江一燕呢喃式演绎,轻声唤出的歌词让听者置身在浩瀚天地间,眼前有荒原,有冰川,也有布达拉宫和冈仁波齐。“路遇壮美山河 那共有缥缈的时光 一定赴约会 壮美山河 扎西德勒”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挣脱束缚的力量,深陷生活泥淖的心灵在声声呢喃中突然亮堂起来,好像找到了重新拥有信仰的自我。

  电影《七十七天》中除了有中国绝美的自然风光,更有对当代年轻人追求自由的激励。11月3日,勇敢出发!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