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挑战肉嗓极限 不降KEY征服电脑合成原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靓颖挑战肉嗓极限 不降KEY征服电脑合成原唱

2017-10-18 11:10:05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0月18日报道 相信大家都熟悉《The Diva Dance》这首歌,是电影《第五元素》中的插曲。演唱者是女高音歌唱家茵瓦·穆兰,并由男歌手的声音以及电脑合成,其跨度超越4个八度,某些地方的真假音飞速转换,几乎用肉嗓子是很难达到的,因此这首歌很少有人翻唱。 

  在张靓颖古典音乐会上就翻唱过这首歌。YouTub上一位知名博主也发布的张靓颖《The Diva Dance》版本,视频播放量最近更是超过了1900w,并且转发评论每天都在持续更新,甚至连这首歌的原作者Eric Serra在听到张靓颖的版本后,发文表示:“在全球不计其数的电视才艺秀版本中,这是我听过印象最为深刻的版本,因为她成功演绎了我原本为外星人创作的乐句和音符。” 还在文中表示张靓颖在这场翻唱大赛中取得冠军。

  许多网友也都连连感叹:从一开始我就在想,上帝啊,这是她真实的声音吗?有谁能有如此美丽的声音;当她摘下耳机的那一刻,我就知道她做到了!太完美了;我的耳朵感到了幸福;她是一个外星人;她什么时候呼吸啊;这太棒了!这女孩有些天赋啊......

编辑:王静雅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