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月奇迹新歌上线 《跨越·跨越》动感十足-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玖月奇迹新歌上线 《跨越·跨越》动感十足

2017-09-26 09:47:01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26日报道 今日,国内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全网发行最新单曲《跨越·跨越》,该歌曲由北京听见时代传媒公司出品发行。

  《跨越·跨越》由多次操刀央视春晚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徐子淳和徐子崴联手打造,二人曾经为玖月奇迹量身打造了央视春晚的“龙年第一歌”《中国美》及“蛇年第一歌”《中国范儿》,可以说是“老朋友”了。而这次合作的《跨越·跨越》依旧是一首风格大气的歌曲,歌词朗朗上口,编曲动感十足,制作极其考究,具备超高的音乐品质。玖月奇迹也曾表示,这首《跨越·跨越》十分大气,歌词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共鸣。

  “手指跨越琴键是动人的旋律,脚步跨越地域梦想在延续。”玖月奇迹因九月结缘,神仙眷侣才子佳人,二人在音乐道路上不断跨越,终创造了动感流行的国风奇迹。燃情的曲风、澎湃的歌词、动感的节奏,《跨越·跨越》演绎出人们心中的满腔热血和无限热忱,唱出了“勇于跨越”的时代精神。正如玖月奇迹在歌曲中唱的那样:“跨越创造新奇迹,一步一个脚印接的是地气,你以中国的速度让世界更美丽。”只要团结友爱、开拓进取、携手努力,创造奇迹其实并不难。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玖月奇迹这首《跨越·跨越》魔性洗脑、动感满溢而又喜庆味儿十足的歌曲,提前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平坦,不是最佳道路;跨越,才会收获奇迹。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