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新歌《孩子别忘了我》迎中秋 唱出父母心声-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品冠新歌《孩子别忘了我》迎中秋 唱出父母心声

2017-09-22 11:01:5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22日报道 日前,“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后的第一首全新音乐作品《等》自发布以来广获圈内外的好评,同时亦取得了不俗成绩。今日,再接再厉再发新歌,这首为“孝”发声的《孩子别忘了我》正式全网上线。据悉,这首歌是台湾第一届旺旺孝亲奖词曲奖一等奖的作品。词曲创作以华人文化为原点,特别在中秋到来之际,邀请形象优质的歌手品冠,用他温暖的嗓音来演绎这首孝亲歌曲,传达出这份温厚的父母心、子女情。

  “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加盟太合音乐集团第一首全新音乐作品《等》自发布以来便在各大音乐平台取得多个冠军荣耀,同时歌曲所传递的正向积极的能量在广大网友间更是好评不断。此次,新歌《孩子别忘了我》再度传递温暖力量。这首歌讲述了天下父母心,从父母的角度切入,传达出对在远方打拼的孩子的牵挂和爱。内心渴望孩子们的陪伴,又怕打扰孩子们的生活。这样的老人们,遍布在如今的每一座城市和村庄。爱又矛盾着,怕给的不够,又怕要得太多。而在外打拼的孩子们,是否听过自己父母的心里话呢?

  品冠自己也在听到这首歌后,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自己的父母,他说:“歌词的第一句‘想你了听听电台里的老歌’,我就被打中了,父母有时候是可以在家一整天都放着我的歌,让我的声音一直陪着他们。有任何可以听直播的节目他们都会想办法守在电视机或收音机旁。”但是,我们成为父母之前,能明白父母无私的爱的机会,实在太少。品冠录音的时候也感叹:“其实自己现在为人父母了,才真正体会到父母为了孩子无怨无悔的付出。现在的自己也会为了不想跟孩子分开太久,工作行程都会尽量选活动当天一大早飞机来得及飞到演出现场的航班,然后工作结束以后坐最早的班机回家。”

1 2 共2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工匠精神

    宋青松作词《大国工匠》 汤非、刘晶倾情献唱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