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首发MV 大张伟抒情慢歌致敬奥特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首发MV 大张伟抒情慢歌致敬奥特曼

2017-09-15 08:24:10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9月15日报道 3D动画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自影片曝光情感预告,展现了片中复杂的人物关系之后,就有很多网友好奇到“深蓝和暴风真的是兄妹吗”“奥特曼真的当爸爸了吗”。近日,片方发布了由大张伟演唱的电影主题曲《我在诗里看到了你》MV,这些谜底竟都一一提前揭晓。

  在电影《钢铁飞龙之再见奥特曼》中,奥特曼的两个孩子暴风和深蓝身居敌对阵营,从形同陌路到手足相残,作为父亲的奥特曼目睹了这一切的发生。影片中奥特曼背负使命、默默承担的父亲形象就是大张伟创作主题曲《我在诗里看到了你》的灵感源泉。

1 2 3 4 共4页

编辑:庞月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职工风采

    中石油长庆油田职工微视频:《我爱“悦”读》

  • 工人故事

    视频:微电影《高高山上一个人》 讲述陕北石油工人故事

  • 基层文化

    视频:中石油长庆油田:胡尖山上的文艺轻骑兵

  • 免费送票

    不要白不要!中工娱乐头条号邀你看的电影能腻死人

  • 亲笔签名

    6月点赞“中工娱乐”微信移动版 抢男神迪玛希手写签名照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