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我想和你唱》吐槽要崩溃:我感觉带了三个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范玮琪《我想和你唱》吐槽要崩溃:我感觉带了三个娃

2017-05-15 14:55:52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15日报道 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即将播出第四期!“氧气美女”范玮琪驾临节目,让万千粉丝期待不已。 因为老公陈建州叫“黑人”,范范似乎跟“黑人”特别有缘分。这不,有人爆料节目现场就来了30多个黑人,还有“非洲三兄弟”组合不远万里要与范范对唱,这让范玮琪如何招架是好!

  辣妈范玮琪驾到,自爆家里有三个儿子

  范玮琪作为华语歌坛温暖知性派歌手,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范范式”的城市民谣曲风,歌曲温暖如微风。她独特的歌唱技巧极具个人特色,歌声中所表达的那份自如和自信,让听到的人,心境也转瞬间明亮起来。从《可不可以不勇敢》到《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我们的纪念日》《黑白配》 《最初的梦想》《那些花儿》??那些年,范玮琪的歌陪伴了每一个80、90后的成长,成为他们专属的青春记忆。她表现出来的轻松和自信,干净的音质和多变的声音使她在歌坛中显得潜力独具。

  如今的范玮琪堪称人生赢家,顺利产下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老公黑人也从原本的“炫妻狂魔”变成“炫儿狂魔”。人生有了三个男人共同守护范范,还敢再幸福一点吗!在《我想和你唱》的现场,范范也分享了带娃的感受。她说,“我家有三个儿子。我生了两个,但是我嫁给一个,所以我有三个。”范范还忍不住吐槽,“每天都处于崩溃的边缘。”

1 2 共2页

编辑:张庆余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少女婆婆”胡可笑评迟帅很帅 刘仪伟却很有“味道”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关关”乔欣抱怨工作太多 想放下一切去旅行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儿童心灵启迪电影《放学后》发人深思

  • 独家现场

    月探大咖: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