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星四月》主题曲《光阴》引热议 郭美美首签会成功举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繁星四月》主题曲《光阴》引热议 郭美美首签会成功举办

2017-05-05 10:20:47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5月5日报道 近日,随着都市情感大戏《繁星四月》热播,由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新加坡励志女神”歌手郭美美演唱的该剧主题曲《光阴》也备受观众热议好评。歌词中展现出对真爱的渴望被美美深情动人的声线完美诠释出来,也极其契合了该剧中戚薇、吴奇隆之间的感情经历,让人产生共鸣。此外,美美新专辑《你的名字》自发布会后的首场签售会也于日前在天津成功举办,并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多首新歌。

  《繁星四月》中,戚薇和吴奇隆化身一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上演了一段千回百转的亲情、爱情的情感纠葛。如果最长情的告白是陪伴,那最珍贵的人,是那个愿意为你付出光阴的人。由歌手郭美美演唱的该剧主题曲《光阴》,则通过深刻的歌词被美美深情的声线唱出了剧中主角渴望真爱过程中的内心情感,极易引起听众共鸣。随着该剧热播,这首主题曲《光阴》也被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与推崇,在大受好评的同时,该歌也飞速上榜各大音乐排行榜。大量剪接了电视剧《繁星四月》中主演戚薇、吴奇隆之间唯美经典画面桥段的《光阴》MV也已发布数日,交错的情感,执着的思念,绝美的吻戏,难忘的种种片段,随着这首歌起舞,美美的声音也赋予了这些剧情浓厚的情感一面,令人酣畅淋漓。

  此外,新专辑《你的名字》自发布会后的首场签售会也于日前在天津成功举办,当天现场人气爆棚,面对美美重归乐坛歌迷们纷纷惊喜不已。感受着歌迷们的热情,亦是开心不已的美美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新专辑里《我会一直想你》《一百种孤独的理由》《光阴》等新歌。除了新歌的演绎,美美在现场更是与歌迷玩起了互动小游戏,亲和力爆棚。除了签售会、影视歌曲,近期美美也是通告不断,除了可以欣赏到动人的歌声,每一次心路历程的分享更是让我们认识到最真实的爱唱歌的郭美美。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徐静蕾《同学两亿岁》首部超级网剧大探班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