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男成都唱区挑食少女团颜值惊人 冯建宇现场“笔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视频:快男成都唱区挑食少女团颜值惊人 冯建宇现场“笔芯”

2017-04-18 12:47:5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8日报道  由湖南卫视、芒果TV、优酷等平台联合打造的《2017快乐男声》自开播以来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热切关注,而近日成都唱区10强晋级赛也落下了帷幕,今日将在芒果TV和优酷首播。

  比赛现场热闹非凡,不但有毒舌包小柏坐镇,还有挑食少女团各显神通,更有选手热力比拼,RAP,舞曲,情歌,创作通通不在话下。

  毒舌包小柏显柔情,要与挑食少女团拼命

  一向“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包小柏老师,此次不但延续自身毒舌的风格,诸如“你太土了”,“太吓人了”等金句频出,而且展示了自己难得的柔情一面,不但为选手们拉票,更放出豪言如果他中意的选手没有晋级就要和挑食少女“拼了”。这一幕让大家想起了曾经在快男比赛中包小柏力保张杰晋级的那一刻!

1 2 3 共3页

编辑:孙玉柱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江映蓉《人偶总动员2》现身长沙地铁2号线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刘仪伟《育儿大作战2》不再是颜值担当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江一燕 好老师是孩子的良师益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白鹿原》开播 张嘉译不敢给自己打分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