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先生王梵瑞巡演城市公布 首站北京演出场面火爆-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鼓楼先生王梵瑞巡演城市公布 首站北京演出场面火爆

2017-04-01 15:27:3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4月1日报道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王梵瑞新专辑《万重山》第二轮全国巡演首站北京成功举办,几百位粉丝欢聚一堂,超出预期的火爆令全国各地粉丝纷纷留言,期待着王梵瑞能尽早来到各自家乡举办巡演。今日,王梵瑞全国巡演海报曝光,接下来,王梵瑞将携带着他的新专辑前往杭州、武汉、成都、深圳、重庆等地,令人翘首以盼。

  今日,王梵瑞新专辑《万重山》第二轮全国巡演海报曝光即将巡演的城市。4月15日,将在杭州酒球会举办;4月21日,将在武汉VOX举办;4月28日,将在成都小酒馆举办;5月6日,将在深圳红糖罐举办;5月19日,将在重庆坚果LIVE HOUSE举办,目前跟秀动网独家合作售票中。今年年初, 王梵瑞也是与北京精酿啤酒蒸汽犀牛,再度合作推出刻有“万事如意”“鼓楼先生”的定制版两款啤酒,不仅是在音乐上成绩硕果累累,王梵瑞也在其它领域有了更多合作。此次,第二轮全国巡演现场乐队配置将跟第一轮全国巡演相同,令人期待。

  这张关于理想和爱的新专辑——《万重山》,是王梵瑞十多年音乐历程的总结与回顾。通过这张专辑,王梵瑞向自己音乐里的罗马,再次发出了重重的一击。王梵瑞说,这个时代,人们似乎更愿意谈论金钱和欲望,多过理想和爱情。而他认为,人的生命中,最不应该缺少,就是这后两者。他要通过这张专辑正大光明地谈理想和爱。新专辑中每一首歌词,都如一首散文诗,使得他的音乐呈现出一种现实的浪漫主义的诗意。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陆川 象牙雕刻以前喜欢但现在敬而远之

  • 独家连线

    中工娱乐连线:微信访王珮瑜 京剧的字正腔圆来自古音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马雅舒孩子中文说的好源于自己教的好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于正2017新剧发布会 “小鲜肉“张逸杰say...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观影团:烟花三月雨纷纷 金刚约你来出游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