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梦想的声音》播放量破7亿 张靓颖神秘加盟“巅峰歌会”-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爱奇艺《梦想的声音》播放量破7亿 张靓颖神秘加盟“巅峰歌会”

2017-01-10 15:55:56  来源:中工娱乐

  

  中工娱乐2017年1月10日报道 上周五,爱奇艺全网独家播出第11期《梦想的声音》,林俊杰一首《末班车》俘获万千迷妹,想要跟他坐车回家。当晚节目播出后立马掀起一场“回忆杀”,网友们大呼舍不得收官,并放出各种经典的舞台照。节目只要上线就自带热搜体,当前在爱奇艺播放量已飙破7亿,轻松突破小目标!据透露,本周“巅峰歌会”来袭,海豚公主张靓颖将神秘加盟,与众导师联手玩转这场华语乐坛最天马行空的狂欢!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郭德纲祝《欢乐喜剧人》大电影成为今年票房的一匹...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浙江卫视跨年发布会 鹿晗大谈“私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半妖倾城2》于正请大家支持“国产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2016中国电影,您看懂了吗?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