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蒙流行乐先锋汇聚内蒙古 献新年音乐盛宴(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中蒙流行乐先锋汇聚内蒙古 献新年音乐盛宴(图)

2017-01-08 23:3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蒙流行乐先锋汇聚内蒙古献新年音乐盛宴

  图为蒙古国说唱先锋MunkhinnRap组合演唱。 尚虹波 摄

图为黑骏马组合成员阿拉腾布日古德献歌。 尚虹波 摄

  图为黑骏马组合成员阿拉腾布日古德献歌。 尚虹波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8日电 (尚虹波)“音乐没有国界,我很高兴跟朋友们来到这里学习和交流,并感受观众们的热情。”8日晚,蒙古国新实力歌手阿格玛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当晚,蒙古国功勋演员、《金麦克》奖得主德力格尔牧仁,蒙古国新实力歌手阿格玛,蒙古国说唱先锋MunkhinnRap组合,人生轰炸机S4组合,以及国内黑骏马组合成员阿拉腾布日古德,青年歌手斯琴塔那等齐聚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乌兰恰特剧院,为当地的观众带来一场蒙古流行音乐的年度盛宴。

  当晚20时,可容纳1200人的演出大厅座无虚席。

  动感劲歌,流行说唱,怀旧经典……舞台上,中蒙两国歌手轮番上场献歌;舞台下,掌声与欢呼声不断,七彩荧光棒在观众手中舞动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太棒了,不一样的风格,给我们的却是同样的享受。”观众萨如拉一边用手机录着演出现场盛况,一边对记者说。

  歌手斯琴塔那告诉记者,来自蒙古国的歌手实力都很强,是她的偶像和学习对象,她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一起交流。?

  “私下里我们和德力格尔牧仁、阿格玛都是很好的朋友,经常一起合作,也会唱彼此的歌。”阿拉腾布日古德告诉记者,这次能够与蒙古国的朋友一起为家乡的观众送上新年祝福,也是一次非常棒的经历。

编辑:王川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浙江卫视跨年发布会 鹿晗大谈“私事”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半妖倾城2》于正请大家支持“国产妖”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2016中国电影,您看懂了吗?

  • 独家现场

    中工娱乐现场:《摆渡人》发布会掀圣诞热恋

  • 免费送票

    中工娱乐岁末“放大招” 免费带您看电影《摆渡人》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