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推新歌《前世情人》 自豪女儿遗传音乐天份-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周杰伦推新歌《前世情人》 自豪女儿遗传音乐天份

2016-05-31 07:25:03  来源:网易娱乐

  周杰伦《前世情人》官方版

  网易娱乐5月30日报道 周杰伦(周董)30日在台北出席电台活动,他推出的新歌《前世情人》以女儿“小周周”乱弹的旋律谱曲,并将女儿并列作曲人,他说:“我的专辑从来没有别的作曲人出现,这是历史性的一刻,也要让她知道,她爸很厉害。”他自豪女儿遗传他的音乐天份,称她是“神童”该被国际新闻报导,未来规划她学钢琴、跳芭蕾舞等培养气质,但反对她进演艺圈,坦言:“太辛苦,我不会让她看到演艺圈的光鲜亮丽。”

  周董为女儿创作新歌《前世情人》,他听老婆昆凌的建议,以女儿四个月大时弹的旋律谱曲,歌词字里行间也充满对她的宠爱,他平时放自己的歌给女儿听,小周周的手会跟着旋律比划,她也对敲敲打打有兴趣、节奏感十足,他甜蜜笑说:“这是生过小孩才知道的快乐。”周董期许女儿学音乐培养气质,父女俩就能在音乐上沟通,笑说:“以后她就能帮忙编曲。”但他排斥未来让小周周踏入演艺圈,除了辛苦,他与昆凌的名气也会影响她发展。

  《前世情人》MV中曝光小周周的侧脸,周董和昆凌也从不在社群网站上晒出小周周正面照,夫妻俩想让女儿不被打扰地正常成长,也将鼓励她多交朋友,周董希望女儿长大后留在台湾唸书,自己能接她上下学,不怕被认出来?他笑说:“车子低调一点就好!”小周周现在会发出类似“妈妈”声音,昆凌认为女儿先喊她,他说:“我们很常在比赛,但我觉得这只是吃东西发出的声音。”他也晋升超级奶爸帮女儿换尿布,但是女儿若“大号”,对他来说是一大突破,“闻到臭味的时候,我都希望只是放屁,打开尿布很像揭晓答案。”周董和昆凌也规划生第二胎,希望生个儿子能保护姊姊。

  日前大陆电子商务CEO陈年,批评周杰伦是“垃圾”引起粉丝强烈反弹,并且坚决不道歉,周董表示,不认识他、也不知道此事,反而是好友弹头传新闻给他才得知,“常常都有攻击来攻击去,不用回就好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3页

编辑:卢云

相关阅读

  • 周杰伦公司回应被批垃圾:只想认真做音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电商CEO陈年日前在节目上批周杰伦为垃圾,不仅惹怒网友,纷纷要求陈年道歉,就连大陆演员袁立、周杰伦好伙伴方文山也发文为他抱不平……
    2016-05-24 17:13:3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建心如华”的十年 成为“拥抱”的理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汪涵也“黯淡” 观众为何不买账《火星情报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丈夫》突出重围教你“懂知足才快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绕开传统院线 网络电影成市场“新宠儿”?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