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火车爆料:其实他们并未与琼瑶见过面(图)-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动力火车爆料:其实他们并未与琼瑶见过面(图)

2016-05-25 08:00:4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动力火车在上海举行《下一站世界巡演唱会》新闻发布。动力火车台北演唱会张惠妹[微博]担任嘉宾,动力火车还因为超时被罚钱,不过在上海场的发布会,动力火车表示不在意:“只要歌迷想听,上海场也做好超时的准备了。”

  现场动力火车还爆料其实他们并未与琼瑶见过面,当初琼瑶听到他们的歌就直接找刘天健谈合作的事情。谈及刘天健的离世,动力火车表示,刘天健对他们有很大帮助,他们唱的每首有影响力的歌几乎都是刘天健制作的,唱这些歌的时候就在怀念他。

1 2 共2页

编辑:昕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建心如华”的十年 成为“拥抱”的理由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汪涵也“黯淡” 观众为何不买账《火星情报局》?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丈夫》突出重围教你“懂知足才快乐”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绕开传统院线 网络电影成市场“新宠儿”?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不敢“同框” 明星恋情一见光“就死” 吗?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