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露露全新甜美系歌曲《么么哒》 挑战你的神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莫露露全新甜美系歌曲《么么哒》 挑战你的神经

2016-04-14 15:49:35  来源:搜狐音乐

莫露露《么么哒》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莫露露发布个人全新音乐作品《么么哒》,在这首歌曲中尽显莫露露的甜美嗓音,充满幸福甜蜜味道的旋律让这首歌曲吸引了大量的听众,成为许多人播放列表中的全新金曲。

  莫露露是一名实力出众的美女歌手,她不但长相甜美,声音也非常动听。莫露露从小学习音乐,参加大大小小的音乐演出,她在不断的学习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风格和方向。一点点的积累让莫露露学会如何通过歌曲吸引听众的心。音乐对莫露露来说就是人生追逐的方向,她愿意为了她的音乐梦想投入自己全部的热忱。

  这首新曲《么么哒》是莫露露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在歌曲中将那种爱情的甜蜜表现的淋漓尽致。在爱的世界里,每个人都经历过幸福和甜美,这样的味道让人记忆犹新。莫露露用音符唱出了这种让人爱让人忆的甜美爱情。歌曲将恋人间的告白通过旋律体现,让听众能够在音乐中回味自己的爱情故事。

  莫露露用这首歌曲吸引了大量的听众,很多人听了她的歌曲后都成为了她忠实的粉丝。莫露露表示,她很感谢这些支持她鼓励她的人,她会继续努力,用心做音乐,用自己全部的热情来谱写一曲曲属于她的旋律,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认识让更多人喜欢她,爱上她,成为她音乐路上最好的伴侣。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