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飞儿《情歌唱给最爱的你》 变身“受伤的女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云飞儿《情歌唱给最爱的你》 变身“受伤的女人”

2016-04-14 15:13:43  来源:搜狐音乐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内地华语女歌手,被誉为一代情歌小天后的云飞儿再度推出重磅音乐作品:《情歌唱给最爱的你》,并登陆酷狗音乐等国内大型音乐平台。在这首新歌中,云飞儿延续动人心扉的情歌路线,不过加入了之前歌曲中少有的低诉、诗意、感情治愈因素,旋律更好听的同时让人听之陶醉,感动不已。

  “秋风带走我的笑语痛在心底,你写的字迹沾满了我爱的思绪,孤独寂寞夜里 我都会把你想起,想起你为我们许下的甜蜜。”有人说,青春岁月里三样东西最让人感怀,分别是情诗、情书、情歌。而云飞儿在这首新歌中,囊括了这三者。将美丽却惆怅的情事,为恋人写过的情书,以及爱的思绪都写入歌词,深情的演绎,字字唱进灵魂深处,好声音完美呈现。

  而在《情歌唱给最爱的你》旋律方面,开始时的低吟浅唱,到副歌部分的高昂、穿透力十足,云飞儿作为一代情歌小天后的音乐功底显露无疑。磁性、质感的声音,再加上娴熟的音乐演绎技巧,让这首新歌听起来不仅好听、耐听,还能像看一场蒙太奇电影一样,不断闪回到自己的那段美好恋爱时光。它的旋律、歌词、演唱,你都可以深切的感受到云飞儿所谓歌曲演绎者的真情涌动,可以说,是一首值得反复单曲循环的好歌。

  近两年来,华语实力歌手云飞儿新歌不断。《爱你我什么都不要》、《爱要逃》、《相思难眠》到这次的《情歌唱给最爱的你》,云飞儿用不同的风格、内容演绎着爱情这个永恒的主题。首首好听又如此高产,云飞儿也因此收获了大批粉丝。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