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演唱《太后》OST横扫8大榜单榜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金俊秀演唱《太后》OST横扫8大榜单榜首

2016-04-14 14:54:07  来源:搜狐韩娱

  《太阳的后裔》OST

  音源榜单截图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金俊秀演唱的《太阳的后裔》最后一首OST《how can i love you》14日零时公开,瞬间横扫8大实时榜单榜首,展现了超强人气。

  俊秀演唱的OST是首非常甜蜜的爱情歌曲,每当剧中“宋宋CP”互表心意时音乐就会响起,甜蜜的歌词和俊秀温柔的声线结合,完美表现了剧中男女主人公的浪漫爱情。

  《太阳的后裔》音乐导演是韩国知名词曲创作人姜东允,他担任了剧中所有歌曲的创作,总能用音乐最恰如其分地衬托剧中人物的情感。而该剧OST所创下的纪录也是史无前例的。OST集结了全韩国最优秀的实力派歌手,歌手们不俗的唱功与歌曲超高的完成度使得10首OST中有6首首发便登顶8大榜单,另外4首歌曲也拿下了除Melon以外的7大榜单冠军。

  不仅是线上电视剧音源,线下专辑售卖也人气颇高。3月24日发行的OSTVol.13周便突破2万5千张的销售记录,目前预售量还在不断增加。

  OSTVol.1包括尹美莱演唱的《Always》、CHEN与Punch《Everytime》、DAVICHI《这份爱》、Gummy《You Are My Everything》、金娜英和Mad Clown《再次见到你》及原声音乐等共19首歌曲,而k.will《说!干什么呢》 、Lyn《With You》、SG Wannabe《相爱吧》等18首歌曲则收录在OSTVol.2中。专辑中还包含电视剧精彩剧照和珍贵主演卡片。

  此外,该剧将在今晚迎来大结局,令观众们万分期待。bnt新闻/供稿 晓静/文 music&new、各大音源网站、《太阳的后裔》/图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