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贱(谭冰尧)新曲《Dry》首发 重现新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小贱(谭冰尧)新曲《Dry》首发 重现新生

2016-04-14 13:44:05  来源:搜狐音乐

小贱(谭冰尧)新曲《Dry》

  搜狐娱乐讯 小贱(谭冰尧)新曲《Dry》首发,作为新专辑的第一波主打,其所表达的是每个人都会遇见的无奈人生困境,从他的视角来看世界,这首歌略带诙谐,能从字里行间理解到他带给我们的乐观和个性。与此同时,歌曲的宣传照是一种个性的混搭风格,其背影和神态突显自信与阳光。

  歌词里流行的一句简单搞笑的白话,也能在歌曲的意境里发挥得恰到好处。每次采访这位音乐创作天才时聊到对音乐态度的话题,他只是笑笑说:“做好自己喜欢的音乐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

  网红泛滥的时代,音乐快餐式的环境,该如何去看待和思考?坚持严谨的创作,更精良的录制,自我独特的音乐风格,这是他对音乐的态度,也是在用行动摆脱“网络歌手”的称号。

  据悉,近期小贱(谭冰尧)新专辑里的其他歌曲以及MV正在紧张筹备当中,期待小贱(谭冰尧)新专辑会带来更多惊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