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与科比面对面再赠专辑 晒签名T恤喜获邀约-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平安与科比面对面再赠专辑 晒签名T恤喜获邀约

2016-04-14 11:04:33  来源:搜狐音乐

平安与科比合影

平安获科比签名T恤球鞋和帽子

  搜狐娱乐讯 NBA巨星科比(Kobe)退役在即,歌手平安作为“超级发烧友”圆梦LA,为科比谢幕赛远渡重洋赴美,开启了见证偶像NBA职业生涯倒计时三天的行程。告别赛前一天,平安如约出席了科比见面会,不仅得以与偶像零距离接触,当面获科比在印有其头像的T恤、球鞋和帽子上签名,还收到了来自科比本人的中国活动邀约,令平安开心不已,心情可以用“欢欣雀跃”来形容,不忘发微博与歌迷分享这一喜悦。

  见面会上,科比与平安亲切交谈毫无架子,就好像久未谋面的朋友一样。事实上,距离二人上次在上海的会面也确实过了将近两年的时间。谈及那场“光头惜光头”的会面,平安与科比都表示当时的情景依然历历在目,对于平安将他的全球首张同名实体专辑赠给了自己,科比至今记忆犹新,而这一次平安也不忘将自己的全新专辑《我》双手奉上。此外,科比提及今年夏天还会来中国,希望平安届时也能够有时间到场,来自超级偶像的这份邀约让平安难抑激动,兴奋的心情简直呼之欲出!

  众所周知,北京时间14日10:30,科比将在斯台普斯中心代表老东家湖人对战爵士,迎来自己20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届时平安将作为超级“科蜜”亲临现场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引来亿万球迷艳羡的目光。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