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获年度最受欢迎歌手 高能演唱创收视纪录-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华晨宇获年度最受欢迎歌手 高能演唱创收视纪录

2016-04-14 09:41:10  来源:搜狐音乐

华晨宇

华晨宇

  4月13日晚,在北京举行的某年度盛典云集国内一线大咖,华晨宇身着法国潮牌BLACKBARRETT白色衬衣,外搭意大利Bottega Veneta简洁线条款西装登上红毯,低调洒脱的笑容让人好感度爆棚。

  在当晚盛典中,华晨宇荣获年度最受欢迎歌手奖,华晨宇当晚心情大好,欢快小跑登上舞台,从女神林心如手里接过奖杯。华晨宇除了例行感谢主办方和公司外,获奖感言大部分则是说给歌迷。在询问有没有北京歌迷后,笑称让歌迷今年在北京等他的演唱会,爆炸性的继深圳场后又透露一场演唱会消息,让人期待满满。

  随后华晨宇登台演唱了歌曲《微光》和《异类》,前者安静深情,后者激情澎湃,两首歌对比明显,彻底引爆现场气氛。很多没听过华晨宇现场的嘉宾、观众和工作人员纷纷被吸引,当晚华晨宇立刻登上微博话题前三和热搜榜。据节目方发布,华晨宇的演唱时段创当晚单点收视最高,也是整场盛典的收视峰值,实在是舞台魅力不可挡,许多观众称“华晨宇的现场音乐有让人欲罢不能的力量,很上瘾”。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郑爽是不是个“问题少女” 真的不太重要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