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朋澄清整容传闻 开个唱吴奇隆苏有朋送祝福-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陈志朋澄清整容传闻 开个唱吴奇隆苏有朋送祝福

2016-04-12 21:2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4月12日电(记者 张曦) 12日,陈志朋现身北京,为自己2016世界巡演“志爱• 没人能取代记忆中的你”发布会宣传,谈到早前盛传的整容疑云,他飙泪澄清,称自己是2011拍摄电视剧时曾被炸药烧伤,疗伤2个月并接受了换肤手术,“这是我一直隐藏的秘密,之前希望保护家人所以没说出来”。

陈志朋

  谈演唱会

  服装大胆多变

  对于为何计划开世界巡回演唱会,陈志朋坦言是对歌迷的回馈,“我尝试过很多领域和身份,做歌手还是最享受的职业”。同时他透露今年还将推出全新专辑《他和她》,“这次专辑是我首次和韩国制作人合作,风格很特别”。

  谈及此次演唱会的筹备,陈志朋透露有全程参与构思,不但会在舞美灯光、舞台道具上会融入舞台剧的设计,让每一首歌曲都更有情感和意境,服装上也会大胆多变,呈现一个全新风格的自己,而在选歌上,陈志朋表示既有“小虎队”的经典旋律,也有这些年自己发行的新歌。

1 2 3 共3页

编辑:夏赛赛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