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主演新片主题曲上线 李承铉赵泳鑫献唱-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戚薇主演新片主题曲上线 李承铉赵泳鑫献唱

2016-04-12 15:18:38  来源:搜狐音乐

  由韩裔男星李承铉和MIC男团成员赵泳鑫合唱的《遇见未知的的自己》今日上线,这首歌同时也是4月16日定档江苏卫视开播的由戚薇、王耀庆、朱泳腾主演的《我是杜拉拉》片头曲。该歌的幕后制作班底也非常引人注目,作曲是曾经和炎亚纶、王铮亮多位歌手合作过的RYAN.B;词的部分则是由EXO、TFBOYS、张杰、华晨宇等人的御用作词人代岳东操刀;制作人则是请来了参与制作了王力宏《盖世英雄》、蔡依林《野蛮游戏》以及杨丞琳《暧昧》等多张专辑歌曲的台湾知名音乐人温晋禾。

  《我是杜拉拉》是一部情感励志题材的现代都市剧,搭配上《遇见未知的自己》活力阳光、健康向上的曲风可谓恰到好处,李承铉更是根据剧情为歌曲量身创作了RAP部分。赵泳鑫表示:“虽然承铉欧巴的母语不是中文,但他对于中文RAP部分的创作和演绎都特别到位。” 谈及这次合作,李承铉则说看到赵泳鑫就像遇见一个“未知的自己”:“第一次看到小鑫的时候有一种陌生中带着熟悉的感觉,就像遇见另一个未知的自己。我们俩特别是在音乐上有很多共识,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可以合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