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专辑《Reloaded》谱写历史 内地首白金唱片-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鹿晗专辑《Reloaded》谱写历史 内地首白金唱片

2016-04-12 14:22:28  来源:网易娱乐

鹿晗。

鹿晗。

  网易娱乐4月12日报道 日前,“人气王”鹿晗再次摘得“内地最佳男歌手”贵冠,其专辑《Reloaded(重启)》更以数字专辑累计突破375万张,实体专辑发布首周销量63958张的超好成绩拿下“年度专辑”奖,并获得IFPI权威认证的内地实体专辑首张“白金唱片”。一举成为IFPI国际唱片协会白金唱片获奖中,用时最短且最年轻记录者的鹿晗,再次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不得不说,鹿晗自己的实力与努力,开启了华语乐坛“鹿晗音乐时代”的全新篇章。

  自鹿晗专辑《Reloaded(重启)》发布以来,其令人乍舌的“音乐大数据”就一直受到业内外的热议。三版数字专辑一举刷新4项销售记录,总销量更突破了375万张,MV播放量高达48,000,000,成为首个billboard华语榜冠军。而根据四大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的审计表明,《Reloaded》实体专辑发行一周的销量便达到63958张,《Reloaded》豪华版专辑更是在一经上线便创下“89秒万张售罄”的逆天纪录。鹿晗更是凭借这张专辑独揽“内地最佳男歌手”、“年度专辑”、“年度金曲”、年度全能艺人”、“传媒推荐专辑”以及IFPI权威认证的“白金唱片”等八座乐坛重量级奖项,在华语唱片市场并不不景气的今天,不少业内人士更把鹿晗称为唱片业的一剂“强心针”。

  不久前刚刚落幕的2016鹿晗Reloaded全国巡演中,鹿晗更是用自己的超凡的现场Live唱功与震撼的舞台表现力再次证明了这位全能偶像的不俗音乐实力。演唱会门票“32秒”售光的成绩也再次刷新了国内演唱会的票房纪录,首场北京更现场获封“吉尼斯世界纪录”,演唱会动员北上广三城观众万余名,众歌迷更是意犹未尽集体“求加场”。从新专辑到演唱会,鹿晗用一个又一个惊人的数据证明着自己的努力,“鹿晗效应”已然成为了超人气的代名词,相信鹿晗和他的音乐会谱写出华语乐坛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胡歌江疏影“时间长了,结束了,没有了”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方言文化”为何能成影视剧的“新卖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小众歌曲广为传唱,是否还能兼顾“诗与远方”?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谎言“越描越黑” 包贝尔要好好补上这一课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男保姆”狂灭“太阳后裔”为国剧扳回一局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