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获年度音乐人大奖 全新专辑即将发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金志文获年度音乐人大奖 全新专辑即将发行

2016-03-30 14:03:57  来源:搜狐音乐

金志文表演

  金志文表演

  昨日,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在广州国际体育中心隆重举行。此次盛典星光璀璨,汇集了各路实力唱将、偶像巨星以及人气新生代偶像。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携乐队串烧数十首2015年年度经典曲目,《夏洛特烦恼》、 《一次就好》 、《大王叫我来巡山》、《五环之歌》等,不同曲风中切换的游刃有余。最终,金志文凭借其不容置疑的音乐才华,一举斩获流行榜年度音乐人奖。

  对于“年度音乐人”金志文是当之无愧的。2015年,这位音乐才子用行动书写了他的音乐之旅。为参加《我是歌手》,金志文更通过《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的层层筛选,经过了50天征战并战胜73位竞争者之后才拿到踢馆赛入场券。此前小文曾为韩红、韩磊等实力唱将编曲。更在《我是歌手4》的舞台上,深情演唱由自己编曲的《往事只能回味》、《中国姑娘》,音乐实力备受肯定。

  当晚接受媒体采访时,小文表示获奖欣喜之余,也透露2016年将发新专辑的计划。据悉,新专辑将尝试不同的音乐风格,表达更深层的创作理念。而对于《我是歌手》,金志文言语间最多的是感谢和成长。定于本周五播出的《我是歌手》突围赛,金志文也备受期待,预祝小文能取得好成绩。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人“不忘初心”重在“回头看脚下”

  • 中工娱乐杂谈:喜剧作品咋就成了“吸金神器”?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