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重绎《I Believe》 献唱《我的新野蛮女友》-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信哲重绎《I Believe》 献唱《我的新野蛮女友》

2016-03-28 10:20:16  来源:搜狐音乐

张信哲 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的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今日正式公布由情歌王子张信哲献唱的主题曲《I Believe》,这首曾令无数观众及歌迷飙泪的经典歌曲,重新编曲后推出钻石级典藏版,原作曲家金亨锡特别邀请张信哲发声,情歌王子+情歌经典,激起万众期待。据悉,这也是该曲首次正式授权中华地区翻唱,而张信哲也表示本次演唱亦圆满了“十五年前未实现的缘分”,更笑言自己是“活久见”,终于抢到了这首自己念念不忘的歌曲。

  张信哲版《I Believe》发布 圆满“十五年前未实现的缘分”

  十五年前,《我的野蛮女友》轰动全亚洲,主题曲《I Believe》风靡乐坛,作为资深唱将及情歌高手,张信哲却遗憾当时没有“抢到”这首歌。就如同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一样,这段“缘分”兜兜转转回到“原点”,当电影《我的新野蛮女友》开拍,《I Believe》原曲作者、韩国金牌作曲人金亨锡担当该片音乐总导演并特别邀请情歌王子张信哲来全新改编翻唱《I BELIEVE》,这也是金亨锡首次正式授权中华地区歌手翻唱这首经典情歌,一切来得意料之外却又在情理之中,让张信哲在拍摄MV时刻也连连表示,终于唱到这首“纯爱誓言”,圆满了“十五年前未实现的缘分”。

  张信哲携金牌班底打造钻石级典藏版《I Believe》 是否“歌手”决赛曲目成悬念

  本次受邀演唱这首心仪已久的主题曲,张信哲可谓诚意十足。在录制《我是歌手》和个人巡演的紧张行程中,特别为演唱这首主题曲而腾出档期。对于这首经典歌曲的重新演绎,张信哲在演唱上反复打磨,既保留了原曲的经典意境,也融入了“哲式情歌”的独特。情绪上将歌曲代入到电影中,让故事中情景“再现”在声音里,用“声画结合”的方式完美演绎了新版《I BELIEVE》。除了用百分百诚意的演唱这首歌曲外,张信哲还特别邀请到周杰伦御用制作班底罗宇轩、史大伟担任制作人以及曾为张惠妹、孙燕姿等超级大牌编曲的金曲奖编曲人钟兴民为这首歌重新编曲,还将这首歌曲专程送往美国做后期的混音处理,以最高资源分配来完成这首经典情歌。

  张信哲版《I Believe》MV同步公开宋茜“野蛮力”升级再虐车太贤

  随着《我的新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音频的公布,片方也举行了主题曲发布会,除邀请到张信哲现场首唱《I Believe》外,片方还公布了该曲MV,并揭秘了为这首经典歌曲而特别定制的“音乐彩蛋”,宣布正式掀起“I BELIEVE”致敬狂潮。作为影片公映倒计时首款惊喜,张信哲版《I Believe》MV中不仅纪录了情歌王子录音幕后实况,还加入了电影的精彩片花,宋茜“野蛮力再升级”狠虐“牵牛”车太贤上演爆笑剧情、“韩式”深情款暖心勾泪画面等等,令观众及粉丝充满期待。《我的新野蛮女友》是由韩国SHINCINE、北京摩天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星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浙江恒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爆笑爱情喜剧,北京听见时代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担当该片的独家音乐战略合作伙伴,知名导演赵根植执导,宋茜、车太贤、美菜、崔镇浩、裴晟祐主演,即将于4月22日全国上映。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中工娱乐杂谈:IP凭啥能成为“抢破头皮”的香饽饽?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王宝强当导演能行吗?我们拭目以待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从papi酱“大红大紫”看网红“教养”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超女已过气”只是某些看客的臆断

  • 娱乐杂谈

    中工娱乐杂谈:女明星盲目追求“A4腰”是一种病态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