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强新专辑《等我有了钱你就嫁给我》 火热上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张强新专辑《等我有了钱你就嫁给我》 火热上线

2016-03-11 21:04:19  来源:搜狐音乐

张强新专辑《等我有了钱你就嫁给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原创歌手张强发布个人全新专辑《等我有了钱你就嫁给我》歌曲劲爆火热,让听众热血沸腾。专辑率先收录了三首,张强最新完成创作的歌曲,分别是《等我有了钱你就嫁给我》、《家和万事兴》、《你是我最牵挂的人》,三首歌曲风格迥异,将张强的音乐才华体现的淋漓尽致。

  张强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原创歌手,他在网络上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在夜店进行过多年演唱,拥有非常丰富的演出经验和演唱功底,能够通过音乐牢牢的抓住听众,在每一个听歌的人在不知不觉中被张强带入到他打造的音乐氛围中,去感受一首首歌曲的内涵和意境。

  这张全新专辑《等我有了钱你就嫁给我》是张强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里面的每一首歌都是张强的精心之作。他希望能够将最能够代表自己特色的音乐奉献给广大的听众。在这张专辑中,每一首歌曲都能够感受到蕴藏在其中浓浓的情感,通过歌曲的演绎,我们能够清晰的体会到音乐的真谛。

  张强用他的音乐让许多听众爱上了这个充满特色的音乐人,他的这张新专辑一经发行,就收获了许多掌声和好评,在网络上拥有非常高的点击量,这也是听众对张强音乐最大的认可。张强表示他会继续他的原创音乐道路,他希望能够将最真实的情感用音乐表现出来,将他对生活的感悟通过音乐传递给所有的听众。

编辑:刘云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