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歌《小蜘蛛》风靡网络 带你走进华歌的音乐世界-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华歌《小蜘蛛》风靡网络 带你走进华歌的音乐世界

2016-03-07 15:39:34  来源:搜狐音乐

华歌《小蜘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唱作人华歌发布个人全新专辑《小蜘蛛》,专辑一经上线便受到了多方追捧。其中的主打歌《小蜘蛛》更是在短短几日占领了各大音乐热搜榜,实力不容小觑。

  华歌是一名实力出众的歌手,他的音乐道路异常坎坷。每每有机会走进音乐世界都音乐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与之失之交臂。但他从未放弃过自己的音乐梦想,不管是在饭店当小工,还是在建筑工地卖体力,他都没有忘记自己的梦想。他从不认输,靠着自己的信念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这首新曲《小蜘蛛》是华歌的原创作品,灵感来自于一只不断织网的蜘蛛,缝缝补补,坚忍不拔。这样的精神正是华歌所要追求的人生信念,所以他将自己多年的经历和对人生的感悟,融入到这首歌曲中,让很多人在歌曲中找到了一种实现梦想的方法,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人生方向,找到了这首音乐的真谛。

  一曲《小蜘蛛》让许多喜欢音乐的人成为了华歌的粉丝,也让这个成功的男人将他的经历分享了出来。在音乐的世界中我们需要的正是这种能够让人思考的旋律。在这首《小蜘蛛》的旋律中,听众能够去认识自己的人生,能够感受到一种属于华歌音乐的魅力,能够将自己的思绪带进这首音乐当中。华歌用他的坚持为广大听众送上了经典的原创旋律,相信他会在他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投资方很心塞 “星二代”节目不值钱了

  • 娱乐杂谈

    媒体不要再让SNH48唐安琪“烧身又烧心”

  • 娱乐杂谈

    “苏妲己”又栽了 屏幕下的艺人怎么了?

  • 娱乐杂谈

    “五环之歌”岳云鹏都唱烦了 观众咋还不烦?

  • 娱乐杂谈

    Sunshine组合爆红因“幕后有人推”?

首发策划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