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4》成绩滑坡身体抱恙 徐佳莹遇危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音乐

《歌手4》成绩滑坡身体抱恙 徐佳莹遇危机

2016-01-29 10:57:38  来源:搜狐娱乐

徐佳莹遇危机

  搜狐娱乐讯 在经历了排位、淘汰两场“热身赛”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场踢馆赛将于本周上演,乐坛唱作新声苏运莹将作为本季首位踢馆歌手前来“大试身手”。据了解,节目录制当日,苏运莹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成名作《野子》,现场状态自如发挥良好,给六位在线歌手带来前所未有的威胁,特别是对同样风格清丽且外形年龄均相仿的徐佳莹而言,抱恙的身体外加实力强劲的对手,成绩已然滑坡的《歌手4》“红人”徐佳莹能否及时化解危机?

  成绩波动身体欠佳 徐佳莹“内患”上身

  在《我是歌手》这个舞台,危机和惊喜从来不会休止,激烈的比赛向来都有未知的结果伴随,也正因如此,徐佳莹的成绩才会接连从第一跌至第六,看似起伏离谱,实则比赛常态。着眼已经播出的节目,徐佳莹分别选唱了代表作《失落沙洲》和林俊杰的《修炼爱情》,两首歌曲风格清新、动情至深,一经徐佳莹悠婉嗓音的演绎无不拨动心弦,但也有网友直言,正因徐佳莹战略保守选歌无奇,风格暂时陷入局促,才会惊险搭上首班“名次过山车”。为能在关键时机扳回一程,本场竞演徐佳莹改走快歌路线,活力演绎田馥甄的《不醉不会》,欲向观众展现自己潜在的一面,但据相关工作人员称,在一个月来接连奔波的工作负重下,本就失眠的徐佳莹还患上了严重的感冒,多日来身体状况都不见好转,这无不让观众齐力为她捏一把汗。

  踢馆歌手正面交锋 徐佳莹“外忧”来袭

  本场,除了在线歌手彼此“内斗”外,踢馆歌手苏运莹的到来更是带来了一份“外忧”,而最是直接受到这份“外忧”威胁的正是同为出色唱作人的徐佳莹,外形相撞的两人年龄不仅年龄差距相对较小,且同为独具个性的唱作型女生,如不能展现出独一无二的风格,则很有可能反促他人之“利”。参照外因,徐佳莹历经名次起伏后状态不佳,且被病痛拖延,而首次登台《歌手4》的苏运莹不仅“初生牛犊不怕虎”,且有过电视歌唱类节目的比赛经验,即使半路“插队”也不失有在《歌手》舞台一鸣惊人的可能。归结种种,“内患”上身、“外忧”来袭的徐佳莹能否心无旁骛完美演绎《不醉不会》奋起反身争得好名次令人期待不已。

编辑:杜弘博

相关阅读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娱乐杂谈

    春晚没了咱“大圣”,会出“事故”吗?

  • 娱乐杂谈

    “猴腮雷”,是谁的审美跑偏了

  • 娱乐杂谈

    被批“脏剧” 还有多少“太子妃”没下架?

  • 娱乐杂谈

    明星夺子“悲情戏” 难得公众关注和同情

  • 娱乐杂谈

    莫可据为己有 明星终归算不上“宠物”

首发策划

  • 遥望③:等你时间煮雨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 遥望②:一个人的娱乐圈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在拿冬天当春天过的娱乐圈中,明星们时刻要保持着春意盎然、容光焕发,然而无论怎样,最后都会成为夜晚划破天际的星星,璀璨之光转眼即逝。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中国领先的主流娱乐门户、原生娱乐资讯首发平台 中工网旗下品牌  合作垂询:(010)84151709  Copyright © 2008-2017 by ent.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