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故事》东阳点映好评如潮-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婚前故事》东阳点映好评如潮

2020-11-13 15:45:31  来源:千龙网娱乐

  原标题: 三个故事一种人生 ,《婚前故事》东阳点映好评如潮
  来源:千龙网

  11月12日,备受影迷期待的电影《婚前故事》在浙江东阳开启点映,于文霞、韩文亮、童苡萱等主要演员出席点映仪式。凭借着扎实的剧本、个性的演绎、令人回味的情节、浪漫的喜剧色彩以及精良的后期制作,这部直击婚姻与爱情主题的电影,赢得了现场影迷的一致好评。

  

  由浙江东阳九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婚前故事》主创团队强大。它由郭廷波导演执导,韩雪、魏大勋、于文霞、韩文亮、童苡萱、罗伟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电影围绕“婚前检查”这个接地气的话题,通过三个不同年代、不同地域、不同职业青年男女的故事,展现了现实对婚姻和爱情的考验。

  

  在剧本创作上,《婚前故事》采用了由点及面的艺术创作手法。影片将三个相互关联的独立章节构成整个电影。从80年代中期待业青年陈为的追爱故事,到海归女大学生和美国同学的爱情故事,再到云贵山区一个寡妇和村里壮汉的情感变化。不一样的人物角色和性格,不同的场景与时代,却共同串联成同一个故事主题和精髓脉络。特别是在剧情发展上, “明”、“暗”两条线相互交织,情节跌宕起伏。影片传递出的朴实真挚和温暖情感,以及对爱情和婚姻的现实拷问,成为最大的看点。

  

  在点映仪式中,影片出品方、制片方、主创团队等众多人员与影迷们进行了气氛热烈的见面交流。

  

  很多观众对于电影的内容选题、故事表现形式和演员们的精湛演技给出好评。一位此前一直持续关注电影《婚前故事》拍摄进程的当地影迷就坦言,这部电影没有让大家失望,用生动且接地气的表现形式,真实地反映了关于婚姻方面的社会话题。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既有让人捧腹大笑的场景,更不缺少令人反思的细节,让观众看后意犹未尽。

  

  正如导演郭廷波所说,婚前检查变成自由选择,折射出的是时代和观念的进步,但相比外在条件来说,性格上、精神上的差异,更应该成为现代人们结婚前需要仔细审视的因素。围绕着这个主题,主创团队也希望借助影片传播传递出一种正确对待婚姻和爱情的社会正能量。目前,《婚前故事》已经正式定档11月13日,关于爱情和婚姻的热议话题,也将持续迎来升温发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亚洲元素电影越来越受欢迎,这在近年来国际电影市场上已是不争的事实。那么,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2020-11-13 10:16:23

  •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日前在京揭晓,《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获最佳故事片提名。
    2020-11-13 07:38:0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