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纪录片《而立浦东》央视播出-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4K纪录片《而立浦东》央视播出

2020-11-13 14:08:12  来源:今晚报

  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  

  4K纪录片《而立浦东》央视播出 

  来源:今晚报

  今晚报讯(记者刘桂芳)以展现上海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风采为主题的纪录片《而立浦东》正在央视播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六集4K纪录片《而立浦东》历时一年多打造。该纪录片采访了200多位浦东开发开放的决策者、亲历者、见证者,通过他们的讲述和故事,全景展现了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的辉煌历程,彰显了浦东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的奋斗形象。第一集《打出王牌》讲述党中央作出开发开放浦东重大战略决策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第二集《金融先行》讲述陆家嘴从棚户区成长为世界级金融中心的发展奇迹;第三集《通江达海》讲述浦东助力上海打造国际贸易、航运中心的成功实践;第四集《创新高地》讲述浦东以开放姿态,前瞻布局、制度破冰打造科创高地的不凡历程;第五集《世界之城》讲述浦东用“绣花功夫”探索中国特色超大城市管理的崭新路径;第六集《春潮再涌》讲述新时代浦东用“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继续当好排头兵、先行者的创新奋进。

  《而立浦东》11月10日至15日22:30在CCTV-1播出;11月11日至16日9:00在CCTV-4、20:00在CCTV-9重播。央视新闻新媒体、央视频等平台同步开播上线。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亚洲元素电影越来越受欢迎,这在近年来国际电影市场上已是不争的事实。那么,亚洲电影将取代好莱坞?
    2020-11-13 10:16:23

  •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揭晓

    第33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日前在京揭晓,《少年的你》《白云之下》《夺冠》《我和我的祖国》《春潮》《误杀》获最佳故事片提名。
    2020-11-13 07:38:07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