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罗晋携手《安家》 天津卫视10月22日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孙俪、罗晋携手《安家》 天津卫视10月22日开播

2020-10-22 12:38:08  来源: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由安建执导、孙俪、罗晋、张萌、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安家》将于今晚(10月22日)19:30在天津卫视开播,该剧讲述了由孙俪饰演的安家天下中介公司大区经理房似锦空降到静宜门店,与罗晋饰演的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他们在帮助客户安家之余,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的喜怒哀乐。

  《安家》采用单元化故事叙事结构,一方面向观众展现了房地产中介行业的特有现象和工作现状,另一方面充分描绘了日常生活中各自为“家”奔波的小人物,例如为迎接二胎置换新房的博士生夫妇、辛苦大半生只为安家落户的包子铺老夫妻等,通过细微、真实的矛盾冲突,表现了“家”背后所承载的凝聚性、安全感与归属感,让观众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共鸣。

  著名演员孙俪此次在《安家》中饰演安家天下中介公司的金字招牌,在上司的授意之下,空降静宜门店担任双店长,对外辣手反击,对内冷血整肃。虽然工作中的房似锦是一个雷厉风行、精明干练的职场女强人,但生活中却有着悲惨的经历,不受家里待见,甚至在她刚出生时母亲就想结束她的生命,即便后来逃到大城市独自生活,还要被母亲一而再再而三地索取钱财。孙俪以其精湛演技将被亲妈逼迫时的心酸、无奈,在面对客户时的圆滑、诚恳,等等,都塑造得极为真实和真诚。在剧中,由于特定的中介行业,孙俪虽然从头到尾看上去只有两套西装,但事实上她在戏里穿了20套西装,每套西装的领子和颜色都是不一样的。

  由罗晋饰演的安家天下静宜门店原生店长,推崇“人性流”管理方式,不屑对付手段卑鄙的对手,因此门店业绩在他的带领下,出现了断崖式下滑,他对下属太过宽容,也养出了不少“闲人”,“985”、“老油条”、“吉祥物”等等都是“安家天团”中不同性格的员工。另外,“乘风破浪”的姐姐张萌、转型演员的王自健以及众多实力派演员海清、胡可、郭涛、奚美娟、丁嘉丽等都都以其鲜活生动、饱满立体的形象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好评。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偶像恋情被曝该道歉吗?

    这几日,几位偶像明星因为恋情婚姻疑似曝光,而遭遇粉丝“脱粉回踩”(不再喜欢甚至攻击抹黑对方),被推至舆论风口浪尖。
  • 都市剧需要感性共鸣更呼唤理性共情

    都市职场剧《平凡的荣耀》近期收官,这部国产剧改编自韩国2014年播出的漫画改编电视剧《未生》,讲述了一个没有学历、没有背景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的“三无”新人进入名企打拼的故事。
  • 演员请就位?不,演技请先就位!

    只要长相好或者有知名度就可以跨界做演员吗?简单的戏,人人都能演吗?演员到底有没有门槛?最近热播的表演类综艺《演员请就位》,或许能给我们一些启发。
  • 警匪题材港剧不只是卖情怀

    近日正在播出的剧集《使徒行者3》迎来演员林峯的回归,成为不少观众的观剧动力。该剧延续了警匪港剧、港片的味道之余,还在叙事上更加网剧化,节奏快、剧情反转再反转,很是抓人。
  • 这样的《喜宝》不被吐槽才怪呢

    不管是小说形象还是电影角色,只有塑造有着复杂性格和人性的人物,才能成为经典,新版电影《喜宝》丢掉了小说的精髓,就像是丢掉了人物的魂,不被观众吐槽才怪呢。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