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年年柿柿红》获第32届飞天奖-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岁岁年年柿柿红》获第32届飞天奖

2020-09-29 15:56:45  来源: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岁岁年年柿柿红》获第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

  9月28日晚,第32届电视剧“飞天奖”,第26届电视文艺“星光奖”颁奖典礼,在河北衡水市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个阶段,由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岁岁年年柿柿红》,在“飞天奖”入围的50部优秀电视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32届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同时,该剧女主角杨柿红的扮演者王茜华,荣获了飞天奖优秀女演员提名。

  这样亮眼的成果,是北京华映万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市场“亮剑”后取得的傲人战绩。观众的口碑认证和业内的双重肯定,更使该公司成为在“流量为王,流量至上”的影视生态圈中横空出世的黑马,以稳健的步态和强大的实力一跃成为行业翘楚。

  虽然发展势头强劲,但该公司的总经理王淏却依旧保持着冷静与低调。他认为华映万像之所以能够在市场寒冬中按照布局悄然壮大,与公司核心创作团队始终保持着艺术探索的能力与不疾不徐的心态尤为重要。而在保障内容质量的基础上持续创新,也是该公司出品的影视剧广受观众喜爱的秘诀。

  “需求为道,创意为法,内容为先,人才为王”,是华映万像管理层在纵观影视行业多年的发展后,为公司发展调整的战略口号。他们认为在文化创意产业中,影视是个具有绝对传播优势的行业,它被赋予的价值不仅仅应该是娱乐大众。文化自信,是一个民族进步的力量,塑造正能量的社会价值观,为飞速发展的国家铸就精神之魂,才是影视从业者真正的价值。

  市场与行业的双重检验与认证,让华映万像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找确定了自己的定位。他们在用质量过硬的作品,为现实主义题材的影视作品树起新标杆的同时,也在继续着自己的探索与发展。影视市场的不断完善,大环境的起起伏伏,甚至观众欣赏标准的变化,有些会成为一些影视公司发展的困境。而华映万像不被其他因素所左右,不被短期潮流带偏的笃定与坚守,才是行业砥柱应该具备的素养。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书写女排精神的时代意义

    中国人不会忘记那一幕:1981年,人们通过电视和收音机听到中国女排首次夺得世界冠军的消息,在北京,人们涌向天安门广场,高呼“中国万岁,女排万岁”……
  • 刘天池“出圈”表演培训是大众需求

    9月10日,刘天池表演工坊在京宣布将以涵盖大众、少儿、专业三大板块的表演课程设置进军大众戏剧教育领域。至此,创始人刘天池笑说自己迈出了“出圈”的第二步。
  • 《信条》中掩盖不住的物理“硬伤”

    电影《信条》近期在国内影院上映。被这部电影“烧糊了脑子”的观众不计其数,其实电影的故事情节并不复杂,就是大反派想用逆转时间的杀伤性武器毁灭现世,不过一系列和时空逆行相关的科学概念以及非线性叙事,直接把观众绕懵。
  • 电影修复:匠心、传承、创新

    《党的女儿》《那山那人那狗》《祝福》等这些经典影片受制于胶片等传统介质的局限,视听效果如今大打折扣。如何修复保存?26日在苏州举行的“2020致敬经典·修复电影主题论坛”上,业界人士给出了答案。
  • 人民需要好电影

    人民是历史进程的实践者、推动者。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是文艺和文艺工作者永恒的出发点与落脚点。唯有扎根人民才能创作出人民需要的好电影。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