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今日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今日开播

2020-09-23 15:36:08  来源:华声娱乐网

  来源:华声娱乐网

  原标题:《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今日开播 悬疑偶像+极致现实题材发人深思

  由企鹅影视、广东南方领航影视、超娱影业联合出品,孙浩执导,阿丽亚、李子峰、蔡卓音、叶筱玮领衔主演的悬疑爱情偶像剧《沉默不语的顾小姐》(以下简称“《顾小姐》”)将于今日在腾讯视频正式开播。9月23日起每周三四五晚8点更新2集,会员提前看一周。从日前片方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在这个悬疑年观众对于这部区别于纯男性化的悬疑偶像剧还是比较买单的。

  片名“沉默不语”就有一种真相被掩盖的意味,故事讲述的是顾轻舟的哥哥陈安在八年前被冤枉杀人后跳崖自尽,顾轻舟无意中翻到了哥哥在逃亡过程中的一本日记,上面详细记录了自己被冤枉的过程,因为兄妹情深,顾轻舟决定靠自己的力量为哥哥洗刷冤屈,并且惩罚那些冤枉他的人。八年的时间,她改名换姓,精心策划着一切,正当一切顺利进行时,背后出现了一双眼睛盯上了她,这双眼睛便是她的邻居——温墨林。温墨林八年前负责陈安的案件,并且亲眼看到陈安从悬崖跳下,后因家庭原因,温墨林辞去了警察职务,开了一家面馆,主要的任务就是照顾妹妹温可儿,而温可儿便是顾轻舟惩罚的对象之一,并且还是她口中“一切罪恶的源头”。于是护妹狂魔温墨林与顾轻舟便开始了一场猫鼠追逐。

  从片方曝光的四支预告可以看出,《顾小姐》是一部青春都市外衣包裹下,以悬疑为内核,实则展现原生家庭对孩子影响的一部现实题材剧集。八年前校园天台保安坠楼,陈安被指控杀人,顾轻舟坚信自己的哥哥是被冤枉的,所以她疯狂的惩罚那些人,但被惩罚者却说事实另有玄机,最终矛头指向了原生家庭。当真相一层层的被揭开,才发现,八年前的悬案和八年后的惨案,每一个环节都是因为原生家庭导致的人性扭曲,最终酿成了悲剧。

  虽然有悬疑烧脑和原生家庭的元素,但因为融入了青春爱情,《顾小姐》整体调性并不那么沉重,也有很多幽默风趣的情节点。“钢铁侠”温墨林一到表白就秒怂。霸气女主,就是被绳勒、被车撞、被棍打后依然可以霸气的站起来继续惩罚你。别人眼中的乖乖女,两杯酒下肚立刻变身摇摆女王……每个人都既有可爱的一面,也有令人琢磨不透的地方。

  《沉默不语的顾小姐》这种现实题材的青春悬爱剧观看性更强,反映的社会问题也比较极致,能让人在观剧的同时产生更多的思考。今晚8点腾讯视频,一起用心去感受!

编辑:张洁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娱评

  • 《麦路人》选材独到却拍得有点温吞水

    《麦路人》胜在题材现实,选材独到,但光靠打爱情和友情牌来感染观众,在以前可能是有效的,但现在不一样了,互联网金融时代,失业、破产、金融诈骗,已经见怪不怪,观众在哀其不幸的同时,也会怒其不争。
  • 悬疑剧能让流量明星打翻身仗吗?

    需要正视的一点是,即便有优秀悬疑剧加持,也并非意味着流量明星的演技真正有质的提升——靠一两部作品或许能扳回口碑,但行稳致远却很难。
  • 东野圭吾在推理故事里打出了情感牌

    东野圭吾推理作品的影视化,主打情感与人性路线,以一种情节剧的方式来吸引观众,从类型叙事策略的角度看也是极有效的。
  • 短视频唯流量走不远

    业内人士指出,优质内容才是网络平台健康发展的王牌,企图以突破底线来吸引眼球、换取流量的做法,于德不符、于法不容,这样的博主“走不好也走不远”。
  • 【视线】慢综艺“动”起来了

    近期,综艺《中餐厅4》出现了“特殊客人”——湖南城陵矶港口工人和他们的家人。这个情节也登上热搜,它让观众通过美食节目了解到城陵矶港口建设的宏大。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