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霍元甲》热映 赵文卓展示精武精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大侠霍元甲》热映 赵文卓展示精武精神

2020-08-10 15:28:36  来源:北方网

  来源:北方网

  原标题:《大侠霍元甲》爱奇艺持续热映 赵文卓向上海武林展示精武精神

  由爱奇艺出品,完美建信、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李莅樱任总制片人,郭靖宇任总编剧,柏杉任总导演、刘方任导演,赵文卓领衔主演,毛林林、释小龙、王之一主演的中华武术正剧《大侠霍元甲》正在爱奇艺热映,随着霍元甲雪夜复仇的热血剧情和释小龙所扮演的陈真重磅出场,观众对于该剧讨论度也达到了一个空前的高度,网友表示:“陈真踢馆精武门这里真的太帅了!”

  精武门创办一波三折 赵文卓用实力彰显尚武精神

  根据剧集的热播,霍元甲(赵文卓饰)已携全家移居上海,创办精武门,却不想随着一份被篡改的登报声明险些引起上海武林的血雨腥风,上海滩的各路武林高手在精武门前与霍元甲一一过招。赵文卓使出各路招数,拳脚兵器轮番上场,最终以一敌三后才有机会化解误会。这一场打戏也将赵文卓的真正武功功底展现出来,对阵每一位武林高手都能使出新招数,让人大呼过瘾!

  一波刚平一波又起,陈真(释小龙饰)踢馆精武门更是让新开的精武门不得安宁,不过霍元甲贴出了免战告示,遵从自己创办武馆的初心——“强中华国民之体魄,除东亚病夫之谬论”,安心带领徒弟在馆内练武。也让观众更深地了解一代宗师霍元甲的尚武精神。

  陈真踢馆精武门却引武林乱战 霍元甲家人道出对武林斗争看法

  从最新的预告片中可以发现,原本来找霍元甲打擂的陈真师徒却和上海其他三家武林门派在擂台上开打,随后霍元甲的妻子王云影也向丈夫道出了自己对于当今武林中各门派之间斗争的看法,“如今的武林人士不应再为武艺高低拼得你死我活,武艺再高也难敌洋枪洋炮,此类门派之争,因是鹰四之辈才会推崇的。”

  《大侠霍元甲》作为一部中华武术正剧,无时不刻在向观众们展示着热血沸腾的打戏桥段,也随时向所有传达着武林英雄的豪情与精神,学武是为了争强好胜还是为了强身健体成为国之骄傲,《大侠霍元甲》用尚武精神给了观众一个最好的答案。

  《大侠霍元甲》在爱奇艺网络独播中,一代宗师的尚武精神与酣畅淋漓的精彩打斗这里都能看到,晚上7点半一起来爱奇艺追剧吧!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庆余年》荣获白玉兰最佳编剧

    2020年8月7日晚,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十六届上海电视节闭幕式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2020-08-10 14:39:59

  • 《潮玩人类在哪里》举行看片会

    与会人员率先观看了第一期节目的精彩片段,三位潮流召集人也畅谈了参与节目的感受。
    2020-08-10 13:12:18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金杯银杯不如观众的口碑

    随着白玉兰奖与金鹰奖两大电视奖项公布提名名单后,娱乐圈一片欢腾,而在这欢腾背后也隐藏着一丝忧虑。
  • 《1917》:“一镜到底”的野心和魄力

    《1917》用“冒险片”的方式呈现了“战争片”的主题,不要过于拘泥于影片类型,才能跳出“技术”和“内容”的争论,看到影片的整体质感。
  • 从上海电视节看国剧创作新趋势

    作为以网络平台首播的电视剧集,该片题材难度较高,突破性较大,其直面现实的创作态度值得期待和鼓励。
  • 8岁童星当评委 请别消费儿童

    近日,山东济南一档歌唱比赛请来一名8岁童星做评委,引发网友热议。8岁成为童星,于其这个年龄,必定有过人的特长或者天赋,但当评委,来评价“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辈的参赛选手”,至少也早了点。
  • 这样拥抱经典,挺好

    “经典+弹幕”形式获得了极高播放量,年轻人以一种更活泼轻盈的姿态拥抱经典。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