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恩齐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畅谈不惑人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曹恩齐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畅谈不惑人生

2020-08-09 14:46:18  来源:北国网

  原标题:《二十不惑》持续热播!曹恩齐做客《克拉热播现场》畅谈不惑人生

  来源:北国网

  近日,由关晓彤、金世佳、牛骏峰领衔主演,卜冠今、李庚希、董思怡、王安宇、曹恩齐、徐绍瑛主演的都市励志成长剧《二十不惑》即将迎来大结局。除了几位女主备受关注外,几个男性角色也深受观众喜爱,比如曹恩齐饰演的路然。剧中的路然是个暖宅学霸,那么现实里的“路然”究竟是怎样的呢?7月31日晚上8点,《二十不惑》路然饰演者曹恩齐做客《克拉热播现场》与粉丝零距离互动。整场直播下来,观看人数不断飙升,曹恩齐与粉丝频频互动,整个直播间热情似火。

  直播一开始就受到不少网友的关注,各类弹幕刷屏不断。粉丝们关心的问题很多,涉及到曹恩齐的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比如:“最近有什么安排”、“过去有什么快乐或不快乐的事情”等。

  很多粉丝要求曹恩齐在微博上多发自拍,而曹恩齐表示自己的自拍够多了,再多会不会让大家觉得自己太自恋了?关于这个问题,粉丝们纷纷在弹幕里表示:“发的不够”、“完全不会”。

  除了催发自拍以外,粉丝们还会催曹恩齐发打篮球视频、弹钢琴视频等,甚至很多粉丝抱怨曹恩齐对她们“放鸽子”,答应了发的视频都没有更新。这对曹恩齐来说也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他表示有的是因为没有条件拍,比如打篮球的时候,身边没有人帮他拍,不过他也表示会尽量满足到大家。

  对于参加综艺的看法,曹恩齐表示喜欢玩游戏的综艺。自己之前参加的综艺《哥哥别闹了》里面就有狼人杀的游戏,觉得挺有意思的。粉丝们也希望看到曹恩齐参加综艺,可以更多地了解到曹恩齐在生活中的一面。

  聊到戏中的剧情,有粉丝提问“对路然被骂有什么感想”,曹恩齐表示对此一点也不意外,“完全意料之中”他说道。曹恩齐还表示自己也觉得这样做非常不好,生活中的自己也不是那样的人。在问到“自己跟暖宅人设的路然有什么相似地方”这个问题时,曹恩齐表示相似的地方也有很多,路然的细心、敏感跟自己很像,但是也有很多不像的地方,比如剧中的路然会很依赖父母,而生活中的曹恩齐则比较独立,有自己的主见。许多粉丝在弹幕里表示:“对你更了解了”。

  有粉丝关心曹恩齐以后会不会唱歌,曹恩齐则认真的表示唱歌只能作为爱好,他坦言说自己弹琴还可以,但是唱歌就不太行了。有粉丝接着提问,如果不做演员,曹恩齐会尝试做哪些工作?曹恩齐则回答,可能会去做音乐,偏向于创作类型。

  在与粉丝连麦互动环节,除了玩游戏以外,粉丝们也跟曹恩齐进行了零距离互动聊天。熟悉的粉丝要求曹恩齐不要“那么官方”。曹恩齐有点“冤”,他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生活中的说话方式就是这样,“好好学习、好好生活”这些话确实是自己的心声,也是想对大家说的话。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伴随着欢声笑语,直播也落下了帷幕。

  据悉,“热播现场”是由轻偶像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推出的品牌团建直播栏目。每期邀请热门影视剧演员、导演做客克拉克拉直播间,分享影视作品的台前幕后故事,为影迷朋友带来一场场精彩的互动盛宴。除了曹恩齐之外,接下来还有更多热播影视剧演员将陆续空降《克拉热播现场》,敬请期待。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奥斯卡技术大奖影片上映首日票房破千万

    8月7日,影片《1917》正式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曾获得今年奥斯卡三项技术大奖,此次在国内上映,为处于复苏期的院线市场输送了首部视效大片。《1917》首日票房超过1200万元。
    2020-08-09 14:19:35

  • 田岷:人生,不止三十而已

    作为一个典型的中国式母亲,钟妈妈精打细算地生活,为了女儿的幸福而操劳,对于女儿的婚姻,她投入一万分努力。母女关系的紧张与温情,在田岷与毛晓彤的出色搭档中被演绎得深入人心。
    2020-08-09 14:15:5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8岁童星当评委 请别消费儿童

    近日,山东济南一档歌唱比赛请来一名8岁童星做评委,引发网友热议。8岁成为童星,于其这个年龄,必定有过人的特长或者天赋,但当评委,来评价“叔叔阿姨甚至爷爷奶奶辈的参赛选手”,至少也早了点。
  • 这样拥抱经典,挺好

    “经典+弹幕”形式获得了极高播放量,年轻人以一种更活泼轻盈的姿态拥抱经典。
  • 游戏改编影视靠啥打翻身仗

    近日,游戏改编影视作品很热闹,故事精彩的《穿越火线》让鹿晗挽回演技口碑,《征途》Netflix霸榜,海外成绩斐然。不管国产游戏影视是否能从此扬眉吐气,但从作品来看,越来越注重改编品质,内容品质升级就能打破口碑、点击、票房坍塌的魔咒。
  • 影视剧海外传播不能只靠神仙和灰姑娘

    海外最受欢迎的国产电视剧是什么?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影视剧作品出海,其中的不少受到国外观众的喜欢,但如果只是输出了几个像“霸道总裁爱上我”那样的灰姑娘故事,这样的对外文化传播未免有些降维。
  • 情怀禁不起消费,请慎用!

    在当下的国产综艺市场中,留给代际冲突真人秀的拓展空间恐怕越来越小,营造情怀是一种高级的表现手法,但这几年国产综艺却出现这样的通病:滥用“情怀杀”营造代际冲突,却停留在怀旧表面,没有更深的人物关系进展,给观众造成的往往是“杀情怀”的观感。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