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已》将播 探讨都市女性生存法则-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三十而已》将播 探讨都市女性生存法则

2020-07-15 10:37:56  来源:天津日报

  天津日报讯(记者 张帆)由江疏影、童瑶、杨玏、毛晓彤、李泽锋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三十而已》定档东方卫视,将于7月17日开播。该剧通过讲述王漫妮(江疏影饰)、顾佳(童瑶饰)、钟晓芹(毛晓彤饰)三人各色生活的纠葛,展示出现代都市女性群像,将女性面临的年龄危机、生育选择、城市归属感等问题以“超浓度”的方式呈现,共同探讨都市女性婚恋观及生存法则。

  《三十而已》以三位不同身份的女性视角展开,讲述了都市女性在生活中遭遇多重压力并积极寻找解决方法的故事。此次曝光的片花中,只言片语就描摹出极为普遍的都市女性问题。王漫妮是一名看似光鲜靓丽的销售,不肯认命的她希望通过努力拼得事业爱情双丰收,但现实往往不尽如人意,面对职场危机和情场失意的两难境地,最终决定忠于内心选择重新出发。

  顾佳本是活在美好婚姻里的全职太太,双商优秀的她一心为了丈夫和儿子决定家庭公司两头顾,却在自己以为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时候发现丈夫出轨,毅然选择离婚寻找自己的人生。钟晓芹是标准的大多数,在适合的年纪结婚,拥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却逐渐发现平淡生活里,矛盾总会一个接一个地蹦出来,经历了流产、离婚的变故后生活也画风突变,一边是爱慕者的狂追不舍,一边是“前夫哥”的拼命挽回,再次陷入重要选择的她开始思索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三人截然不同的遭遇折射出的生活缩影,引发了女性的共鸣,而预告片最后传递出即使面临困境也要勇敢遵循内心的声音,跳出枷锁重新出发的价值观也让观众对剧情将如何展开充满期待。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十而已》着力展现三人面对满地碎片的生活时,不低头、不妥协的勇敢姿态。她们遭遇问题后作出的积极应对也在告诉观众,在这个热衷于打标签的年代里,不论自己处在怎样的状态,不论周围如何定义,在任何情况下即便生活可能给出了“隐藏”的固化答案,依旧可以大胆遵循内心声音,找回属于自己的人生掌控感。女性要过怎样的生活,没有统一标准,只要坚持本心,任何一种人生都堪称精彩。

  该剧编剧张英姬坦言:“《三十而已》的目的不是贩卖焦虑,而是引导女性治愈焦虑,也让女性找到实现自我价值的更多可能。”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挤掉水分补充养分 短剧带火一波收视行情

    从《我是余欢水》到《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等网络短剧先后引发观剧热潮、成为爆款以后,人们对电视剧或网剧的短剧精品开始高度关注。“短剧”也就是用十集左右的篇幅完成整部电视剧。
    2020-07-15 09:20:00

  • 追美食纪录片正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风味人间》第二季、《寻味东莞》的播出,再次挑逗了食客的味蕾,唤起人们对美食的想象。《《风味人间》第二季从全球视野出发,在美食故事的娓娓道来中,探究世界各地美食千丝万缕的联系。
    2020-07-15 09:15:3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 流量转化为收益有待时日

    线上演出给艺术生产院团和演出机构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他们在云上空间收获了什么?未来又将走向何处?
  • 《隐秘的角落》为何突围而出?

    悬疑的剧情,紧凑好看、反转不断,精良的表演,配合可以反复推敲的镜头语言和配乐,《隐秘的角落》火了,出圈了。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