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层层新剧《天舞纪》开播 搭档许凯掀开两族大战-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张层层新剧《天舞纪》开播 搭档许凯掀开两族大战

2020-07-15 08:24:50  来源:北方网

  日前,由赵锦焘执导,许凯、吴佳怡领衔主演的古装青春校园剧《天舞纪》已于2020年7月8日在爱奇艺播出。该剧根据网络作家步非烟的东方奇幻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擎天城小霸王李玄,与背井离乡来到天启国完成使命的少女苏犹怜在摩云书院共同学习,从欢喜冤家到互相爱慕,最后和一众摩云学子历经挑战,最终迎来和平新纪元的故事。

  其中,青年演员张层层出演的封常青一角,忠心护主,与主人李玄(许凯 饰)形影不离,甚至在李玄入睡时,常青也会寸步不离的守在他身边。因此李玄十分依赖封常青这个好兄弟,关键时刻李玄经常会大喊常青的名字,等待常青支援。两人在剧中的友情和默契也延续到了线下,拍戏间隙两人也时常一起组队“开黑”,欢笑连连。

  (许凯、张层层现场开黑)

  作为摩云书院武力值担当,封常青(张层层 饰)占据了武术特辑一半的时长,在正片中呈现出的最终打戏效果也十分精彩,令一众网友赞叹不已。此前,张层层曾出演过首部动作题材网剧《非黑即白》,在剧中饰演退役特种兵肖昂,同样表现出了不俗的动作表演。值得一提的是,1995年出生的张层层有着7年散打功底,还擅长拳击、马术和游泳,吉他弹唱也是他的另一特长,俘获了众多粉丝们的芳心。

  (张层层 饰 封常青)

  据悉,由张层层和李茂、乔骏达联袂主演的《青年创业手册》原本在武汉拍摄,因为疫情原因停工数月后,在横店完成了剩下的拍摄。该剧讲述3位年轻人一起艰辛创业的故事,在经历磨难和挫折后他们逐一克服困难,迅速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这部青春励志大剧早日上映,也希望张层层有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前三集”博眼球之后 电视剧如何避免后续乏力

    在每年我国播出的电视剧中,很大一部分是供观众日常精神消费的娱乐属性突出的通俗作品。这些娱乐性电视剧品类不一,良莠不齐,其中有一种现象正日益突出,可以被称为“设定”剧现象。
    2020-07-15 08:00:48

  • 情境互动中,身心愉悦地扣好“第一粒扣子”

    “我与父亲不相见已二年余了,我最不能忘记的是他的背影……”饱含深情的《背影》无疑是现代散文中的经典名篇,朱自清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寥寥几笔勾勒出质朴、慈爱的父亲形象。
    2020-07-15 07:50:2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 流量转化为收益有待时日

    线上演出给艺术生产院团和演出机构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他们在云上空间收获了什么?未来又将走向何处?
  • 《隐秘的角落》为何突围而出?

    悬疑的剧情,紧凑好看、反转不断,精良的表演,配合可以反复推敲的镜头语言和配乐,《隐秘的角落》火了,出圈了。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