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宽《不说谎恋人》热播 时尚穿搭引热议深情被虐惹心疼-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刘海宽《不说谎恋人》热播 时尚穿搭引热议深情被虐惹心疼

2020-07-14 14:51:09  来源:北方网

  由知名人气漫画改编,刘海宽出演的都市甜宠剧《不说谎恋人》正在热播,剧中许多精彩情节与话题引发观众热烈讨论。特别是由新生代演员刘海宽饰演的青年才俊“李哲”,凭借帅气造型与“美强惨”人设而圈粉无数,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与支持。

  美强惨身世惹观众心疼 李哲深陷复杂情感纠葛

  该剧播出至今口碑一路走高,剧中刘海宽饰演的李哲是一位带着面具生活的“双面男”。表面热情温暖、风趣幽默,实际上内心孤独不安,始终被年少时的心结所困。

  随着剧情的深入,李哲悲惨往事浮出水面,原来他现在的敌人方知有,曾是他少年时代的挚友,两人一样阳光、优秀,却因方知有父亲的谎言使李哲家破人亡,从此命运被改写。悲愤的他蛰伏多年,发愤图强,以“国内顶级建筑建模师”身份回归故里,决意向方知有复仇。

  与此同时,他也一直执着的寻找着一位记忆中的女孩,费尽心力找到后却发现女孩与方知有关系亲密,三人陷入复杂的爱情纠葛,虽然李哲告白被拒,却仍然选择默默守护对方,几经波折后三人渐渐解开了各自内心的执念,李哲对爱情选择了放手,对仇恨选择了释怀。

  许多正在追剧的网友被李哲的执着和深情打动,也为小小年纪便被迫长大、独自坚强的他而感到心疼,引得弹幕直呼“心疼李哲,快到我怀里来”“抱走哲哲子”“又苏又A,男友力MAX,男友就当找李哲”。而三人最终会如何相处?李哲会与方知有和好如初吗?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剧情发展。

  刘海宽造型多变不设限 好身材漫画手引发热议

  戏内李哲“美强惨“虐哭观众,网上刘海宽则凭借自己的“漫画手”与撩人身材引发热议。一张李哲手拿书本的截图被网友刷屏,图中他身着浴袍低头沉思,结实的胸肌与如雕刻一般的肌肉线条微微露出,让人惊叹。修长笔直,骨节分明的手指轻抚书脊,温柔而有力,被观众封为本剧帅气 “手担”。

  刘海宽在剧中造型多变,精致的高级脸和187cm的优越身材使其任何风格都能轻松驾驭。身着衬衫搭配多款外套的他,完美诠释优秀青年的高级时尚,无论是低调沉稳风范十足的深色气质大衣,还是经典简约别具绅士风格的格纹风衣,或是雅致文艺的针织外套,刘海宽将个人时尚魅力与剧中形象完美融合,出众的气质让人眼前一亮。网友纷纷表示:“刘海宽一出场就有优雅又霸气的总裁气质”。

  本周李哲的事业与爱情又会遭受怎样的波折?更多精彩剧情,尽在每周一、二、三20点准时更新的《不说谎恋人》。7月13日起,腾讯视频VIP可使用超前点播特权提前观看大结局。据悉,很多提前看完解决结局的观众纷纷心疼李哲一片深情却被命运捉弄爱而不得。还没有开启点播的观众敬请期待本周李哲深陷爱恨纠葛漩涡的精彩表现吧!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后喻时代,青年一代如何与父辈祖辈携手向前

    有社会学者指出,科技发展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社会某些方面的传承结构,尤其与互联网密切相连的领域,跨过前喻和并喻,“长辈向晚辈学习”的后喻文化特质凸显。
    2020-07-14 08:24:17

  • 假如古代姐姐们参加“乘风破浪”

    公孙大娘“一舞剑器动四方”;妇好筹谋了有文字记载最早的伏击战;秦良玉,史上唯一一位被《二十五史》载入将相列传的女将军;“词国皇后”李清照,词压江南,文盖塞北——
    2020-07-13 15:38:5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 流量转化为收益有待时日

    线上演出给艺术生产院团和演出机构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他们在云上空间收获了什么?未来又将走向何处?
  • 《隐秘的角落》为何突围而出?

    悬疑的剧情,紧凑好看、反转不断,精良的表演,配合可以反复推敲的镜头语言和配乐,《隐秘的角落》火了,出圈了。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