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砍价女王》开机 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出演-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我的砍价女王》开机 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出演

2020-07-14 13:3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 13日,林更新、吴谨言、吴奇隆领衔主演的都市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砍价女王》正式开机。当天,主演林更新、吴谨言以及马思超、王鹤润、宋奕星、艾晓琪,出品人刘小枫、总制片人林子珂、导演马鸣等主创出席了开机仪式。

  吴谨言(左)和林更新

  《我的砍价女王》主要讲述被未婚夫“无故”抛弃的夏浅,决心走上带人砍价的全新职业之路,并因故结识了长盛酒店老板盛哲宁。性格迥异的两人,工作上相爱相杀,生活上矛盾不断,却被迫联手破解一个又一个谜团,最终他们学会了打破坚硬伪装,彼此呵护信赖,意外谱写了一段反套路的另类都市爱情故事。

  剧中,林更新出演外冷内热的财富新贵盛哲宁。吴谨言则扮演雷厉风行、锱铢必较的砍价师夏浅。吴奇隆此次特别饰演一位深藏不露的高级职业经理人。此外,马思超、王鹤润、宋奕星、艾晓琪等青年演员的加盟,也具备一定看点。

  主创合影

  在故事设计上,该剧集都市轻喜、浪漫爱情、职场博弈于一体,同时,该剧采用了幽默的叙述风格,在欢喜人设基础上,添加了很多爆笑台词与诙谐包袱。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后喻时代,青年一代如何与父辈祖辈携手向前

    有社会学者指出,科技发展正潜移默化地改变着社会某些方面的传承结构,尤其与互联网密切相连的领域,跨过前喻和并喻,“长辈向晚辈学习”的后喻文化特质凸显。
    2020-07-14 08:24:17

  • 假如古代姐姐们参加“乘风破浪”

    公孙大娘“一舞剑器动四方”;妇好筹谋了有文字记载最早的伏击战;秦良玉,史上唯一一位被《二十五史》载入将相列传的女将军;“词国皇后”李清照,词压江南,文盖塞北——
    2020-07-13 15:38:55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引进的女团选秀类综艺栏目的确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的关注,但无论从节目形式,还是最终的结果看,总是会给人带来一丝忧虑:选秀的出路在哪里?
  • 美食类节目烹出热气腾腾的生活

    以青年群体为受众的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通过打开冰箱这个媒介,通过烹饪美食,打开了当代年轻一族多元化生活的观察窗口。
  • 另类笑星选秀,能否选出“综艺咖”

    节目中的选手有的怪,有的有趣,有的怪有趣,在“尬”和“嘎”之间让观众有了全新的综艺体验。
  • 流量转化为收益有待时日

    线上演出给艺术生产院团和演出机构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他们在云上空间收获了什么?未来又将走向何处?
  • 《隐秘的角落》为何突围而出?

    悬疑的剧情,紧凑好看、反转不断,精良的表演,配合可以反复推敲的镜头语言和配乐,《隐秘的角落》火了,出圈了。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