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儿女》精彩收官 王子铭倾情演绎永不言弃-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湾区儿女》精彩收官 王子铭倾情演绎永不言弃

2020-07-11 13:33:28  来源:光明网 

  《湾区儿女》作为一部聚焦粤港澳大湾区的电视剧作品,自播出以来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重要的国家战略,是新时代全面开放格局的重要举措。电视剧聚焦于大湾区的建设过程和以及粤港澳人民血浓于水共奋斗的情感,使观众朋友们领略了大湾区的新风貌。

  实业兴国、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是《湾区儿女》重要的主题内容。而这方方面面,都离不开为了建设大湾区而努力奋斗所有人。电视剧真实刻画了一批内地与港、澳三地的青年人,脚踏实地、奋斗青春,把个人的理想同祖国的发展,民族复兴紧密相连的“湾区儿女”,其中,王子铭饰演的戴天宇一角可以说让人印象深刻。

  以梦为马创业路上不辞艰辛

  剧中,王子铭饰演的戴天宇是千千万万大湾区创业人的缩影,他们心怀梦想,拼搏在这片新天地,创业的困难,融资的艰辛,科研的难关,戴天宇以其永不言弃的精神一关关的克服。该剧聚焦于照明业,剧中大段的专业台词在王子铭的演绎下深入浅出,出色、扎实的台词功底显露无疑。

  精湛演技 呈现人物细腻转变

  剧中,意气风发创业初成的戴天宇遭遇了重大的挫折,急于就成的他在对手的圈套下一朝踏错,被告侵权,渡过了三年的牢狱生活。出狱后,原本满身锋芒的凌厉青年变得更加成熟,收敛棱角背负了愧疚的他决定从头再来。角色的转变在王子铭细致入微的处理下十分动人,面对昔日兄弟的感动、面对恩人的愧疚以及从头再来的坚韧,刻画出一个丰满的“戴天宇”。

  该剧收官在即,电视剧向观众传递了“湾区儿女”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示了港澳同胞在内的全中国人民将一同写就祖国繁荣富强的壮丽篇章!王子铭凭借精湛的演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期待演员王子铭更多的优秀作品。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