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吧,兄弟!》脱贫攻坚新创举 卖空湖南15个县-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出手吧,兄弟!》脱贫攻坚新创举 卖空湖南15个县

2020-06-08 15:25:19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娱乐6月8日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广播电视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优势,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力量。湖南卫视继首推扶贫大剧、通过多档具有影响力的节目讲述脱贫攻坚故事后,在电视媒体助力精准扶贫上又出新动作,携手拼多多、芒果扶贫云超市特别推出的《出手吧,兄弟!》将直播带货的时代热点与脱贫攻坚的国家战略进行有益结合,打造首台以直播带货为主导的新形态串屏直播,创新之举再度彰显湖南卫视的开拓意识与媒体担当。

1 2 3 共3页

编辑:韩瑞敏
 
 

娱乐头条

  • 援鄂医疗队踏上回家之路 《中国医生》温情收官

    医疗纪录片《中国医生》战疫版将温情收官。作为聚焦医疗体系战疫的高评分纪录片,《中国医生》战疫版不仅描绘了医护战疫群像,同时也利用巧妙的镜头语言,着重刻画了医护群体与患者在疫情不同阶段下的心理状态,引发观众思考。
    2020-06-11 14:37:28

  • 第27届华鼎奖提名揭晓 周冬雨咏梅姚晨柳岩等争最佳女主角

    随着新冠疫情在中国得到有力控制,6月11日,第27届华鼎奖“中国电影满意度调查”的12项大奖提名名单。《我和我的祖国》《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少年的你》《南方车站的聚会》5部类型和题材迥异的影片入围最佳影片。
    2020-06-11 14:13:39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4000“横漂”回横店 服装租赁等走“流...

    虽然目前电影院还没有明确复工时间,影视剧上游拍摄工作却恢复得很快。作为影视行业风向标之一的横店影视城内,已有134个剧组正在紧张拍摄之中,比去年同期还热闹。
  • 明星抢番位,争的是实绩还是奖项

    不少影评人呼吁,别再撕番了,长期下去毁的是行业形象,连央视六套都关注到此事件,苦口婆心劝明星和粉丝这件事儿很无聊,没有意义。
  • 偶像选秀,靠实力还是靠话题

    偶像之于“粉丝”,无疑肩负着一种责任与担当,特别是在青少年“粉丝”群体中尤为重要。如果强行“造梗”用虚假美好以求“圈粉”难免后患。
  • 动画作品更要有价值表达

    动画是想象力艺术,通过离奇的设定,变幻莫测的人物、场景和道具,把观众带入一个想象的世界。不论这个世界多么神奇,最终传递的是照进现实的力量,作用于真实的社会生活。
  • 仝卓坑爹,谁给他递的铲子

    近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歌手、演员仝卓在直播节目中自曝高考时将“往届生”改为“应届生”一事持续引发人们关注。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