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月上重火》服化道走心 剧组打造真实山庄-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古装剧《月上重火》服化道走心 剧组打造真实山庄

2020-05-28 15:5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8日电 由何澍培执导,罗云熙、陈钰琪、邹廷威、田依桐等主演的新古典武侠情感大戏《月上重火》今日开播,在今晚七点爱奇艺独家上线的“云开火”发布会中,众位主演将“约上”火锅,陪大家边聊边等剧。

  海报

  《月上重火》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君子以泽的同名人气小说,电视剧版《月上重火》承袭原著情节精髓的同时,其立意更是跳脱出“古偶”甜剧的框架,围绕着几位年轻侠者之间的恩怨情仇和迥然不同的人生道路,浓墨重彩地描绘了一幅融合了错综爱恋、个人理想和家国情怀大义的江湖画卷。

  值得一提的是,《月上重火》的服化道在大布景与小细节间下足功夫。作为剧中主场景的重火宫摒弃了技术合成,依山而建了一个美如画的真实山庄,令人充满强烈的现实代入感,其他场景也根据门派风格量身定做,古色古香,十足考究。服装上,上官透的服装材质以锦、纱为主,作为国师之子出现时以高领锦衣突出矜贵身份,身处江湖之时,则辅以阔袖、轻纱,展现他的风流剔透。

  剧照

  重雪芝作为一宫之主,服饰以深色的棉、布材质为主,多束口,干练务实,而在月上谷,远离俗务的她更多以浅色纱衣为主,颇有小女儿的娇俏情态。还有考究的网友发现,上官透的扇子上画满青竹,竹子在中国文化中向来是高洁秉直的象征,以此细节表现出上官透的君子品格再适合不过。

  据悉,《月上重火》自5月28日起在爱奇艺开播。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新人走进新乡村 荧屏播撒新欢笑

    每个乡村,都有其独有的芬芳,也藏着它们独有的故事。今年是我国脱贫工作关键年,一系列乡村题材作品也翩然而至不少新人,他们不约而同地在奋斗之余,也给村里带来了很多笑声。
    2020-05-28 15:51:33

  • 田沁鑫:建起新中国的“影像艺术博物馆”

    作为戏剧导演,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田沁鑫无疑是擅于用经典与青年对话的一位。“对于什么是经典去年,她带领中国国家话剧院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的大型文化节目《故事里的中国》成为综艺节目中的“黑马”。
    2020-05-28 14:06:00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聚焦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

  • 优势栏目

    男星高以翔节目猝死 年仅35岁

  • 优势栏目

    过边检不是走红毯 法治面前没有明星通...

  • 优势栏目

    王源 连你这个BOY也抽上烟了?

  • 优势栏目

    “高学历”岂能成为明星的营销标签

 

娱评

  • 观《清平乐》有感

    官家和他的三个后妃历史上的宋仁宗赵桢是个比较正派的皇帝。他有过郭皇后,爱过陈熙春,宠幸过许兰苕,也喜欢董秋和,但他真正动感情爱过的是张妼晗、苗心禾和曹丹姝三位后妃。
  • 看灾难片,是想超越对灾难的恐惧

    不断袭扰人类的疫情,是否有电影已经作过“神预言”?一部优秀的传染病灾难电影,到底要想表达什么?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