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炖雪梨》眼神戏引热议 张新成:导演教会我注意镜头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冰糖炖雪梨》眼神戏引热议 张新成:导演教会我注意镜头感

2020-03-30 07:59:25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曾俊)青春爱情竞技成长剧《冰糖炖雪梨》正在热播,剧中男女主演张新成和吴倩组成的“冰糖CP”互动搞笑高甜圈粉,尤其是大量眼神戏引发热议。近日,张新成接受采访表示,导演教会了他注意镜头感。

  该剧根据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吴倩饰)在大学校园里重逢“冰球男神”黎语冰(张新成饰),两人在追逐冰上梦想的过程中,收获真挚爱情的故事。追剧的观众表示,剧中这对欢喜冤家已经成了生活中轻松温暖的陪伴,期待看他们最后如何修成正果。

  张新成说,《冰糖炖雪梨》吸引他的地方是冰球元素,而且黎语冰和大学同学相处的方式与自己很像。首次主演体育题材,他坦言有压力,但更关键是在拍摄中不能露怯,“这是我拍的第一部纯偶像剧,最后能有这个呈现效果,我很开心,能让大家在闲暇之余关注到冰球这项很热血的运动,我也很高兴。剧组很用心地拍运动场面,这类场面我能上的话都会尝试,实在高难度的就交给替身完成”。

  张新成和搭档吴倩同为湖北人,能用家乡话交流,这增加了彼此的默契和甜度,

  这次创作也给张新成带来了提升,“导演(朱锐斌)很擅长用近镜头拍特写,他教给我许多关于镜头感的东西,我以前不太注意这些,现在在镜头前更加自如了。怎样把导演想要的和我想展现的结合,是我越来越注重探索的地方”。

编辑:张舒雯
 
 

娱乐头条

  • 抗“疫”话剧《樱花再开时》西安开排

    3月27日,演员们在排演中。 《樱花再开时》是西安演艺集团旗下西安话剧院今年排演的第一部话剧,主要通过讲述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陕西医护人员支援武汉的故事,展现医护人员的坚守与担当。
    2020-03-29 14:47:10

  • 首部抗疫题材电影启动 改编自大连小伙“汉囧”故事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后,国内影视行业受到重大影响,几乎按下了暂停键。记者昨日获悉,在几个月的沉寂后,影视行业积极融入抗疫大军,已经有一大批抗疫题材影视剧在路上。
    2020-03-29 07:59:10

 
 

精彩图库

  • 张钧甯杂志大片 春光明媚悠然自得

    2020-03-27 09:42:08

    近日,张钧甯一组四月刊杂志大刊封面曝光。照片中,若有似无的淡淡妆感,搭配波卷发型凸显自然清透,明媚淡雅的假日穿搭风格,悠然自得,在春日的阳光下更显优雅气质。

  • 林彦俊春日写真 帅气彰显绅士品味

    2020-03-18 13:44:24

    近日,林彦俊一组在美术馆外的时尚大片曝光,其身着墨绿色大衣搭配贴合设计墨镜深沉优雅,在春日暖阳之下满满的低调奢华质感溢出屏幕,内搭高领毛衣绅士有型。

  • 张柏芝最新广告花絮曝光

    2020-03-06 11:27:02

    近日,张柏芝为某美妆品牌代言的广告花絮照曝光。花絮照中,张柏芝一袭白色长裙尽显优雅韵致,魅力十足。

  • 刘亦菲登封面 从心出发温柔的力量更强大

    2020-03-05 11:10:06

    近日,刘亦菲《Vogue》四月刊封面曝光,淡蓝色柔纱裙衬托下的刘亦菲从容而自信,时尚表现力依旧的同时更展现了东方女性的温柔力量。

  • 孙艺洲杂志大片 早春时尚飒爽利落

    2020-03-05 11:09:59

    以颜色碰撞勾勒时尚,尽展双重魅力,孙艺洲一身橘色大衣成功变身早春中一抹亮色,玩转潮流,玫红色廓形西装外套配复古豹纹衬衫,以独特穿搭诠释雅痞态度,一身纯白连体工装更是魅力不凡。

  • 巴黎时装周:自由、活力、渴望极致

    2020-03-04 09:01:43

    3月3日,在法国巴黎时装周上,模特展示香奈儿品牌2020/21秋冬高级成衣。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北京卫视《了不起的长城》探寻雁门关

  • 优势栏目

    《我哥我嫂》登陆央视八套 王雅捷王挺...

  • 优势栏目

    《你怎么这么好看》收官云聚首 昆凌收...

  • 优势栏目

    开幕影片《当我成为萨林格》亮相柏林国...

  • 优势栏目

    好演员要有两种气

 

娱评

  • 《周游记》为何只获得友情分

    上周末,以周杰伦为发起人的全球户外生活文化实境秀节目《周游记》在浙江卫视、芒果TV等平台播出,很快就吸引了不少周杰伦迷观看。节目很难谈得上有多好看,但《周游记》很快在豆瓣上收获了7.6分的“友情分”——看耍帅的杰伦找当年的自己,远比一档节目重要。
  • 网剧集体“上新”,谁能成为下一个爆款

    去年,网剧市场的火热景象让人记忆犹新,《庆余年》等一批制作精良的作品不仅在国内获得高流量,还成功走向海外市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