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迎来VIP收官,众人直呼舍不得沈重!-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庆余年迎来VIP收官,众人直呼舍不得沈重!

2020-01-14 13:20:39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1月14日讯从开播就霸屏各大电视剧榜第一名的庆余年,今日将迎来VIP收官。这部剧从开播热度就一直十分高,不少粉丝大呼不够看,不想收官。除了剧情吸引人,里面演员的演技也成为了众人热议的话题。

  其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沈重这个角色了,在36集才出现的角色,却是结局之前最后一个当之无愧的幕后大Boss,这个角色在于小伟的演绎下,更加出彩,让不少观众直呼这是他们见过最让人动容的反派了。

  沈重是北齐的一代权臣,太后党派。素以权谋,狠绝成为人人忌惮的对象。他从出场就性格分明,看着很好说话,一脸无害的微笑实则出手狠厉,也就是这么一个表情转变让沈重在出场就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沈重如果只是一个狠角色的反派,也许记忆点就不会这么凸显,可是沈重却和大多数人想象的形象大有不同。他的心中似乎只有两个部分,一个是国家,一个是家人。他是一个情绪控制力很强的角色,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在他掌控中,为数不多的几次情绪失控都是因为妹妹和太后。说他是一个没有人情味的反派其实恰恰相反。

  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在于小伟老师的演绎显得愈加丰满,从内心转变到表情再到行为动作,于小伟赋予了这个角色最重要的灵魂。他的演技有一种抓人的魔力,通过荧幕里这个鲜活的形象我们才能深入了解沈重这个角色,不浮夸,不做作,于小伟让这个角色印刻在每个人观众的脑海深处。

  最后的结局日即将来临,沈重究竟何去何从这也成为了热议的焦点,他用全身心保护国家,他对妹妹的极致宠爱,无一不是让观众动容的点。2020年1月13日,腾讯视频,爱奇艺双平台VIP正式收官,等你揭晓大结局。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 张柏芝 阳光下元气少女感满满

    2020-01-13 13:09:55

    近日,张柏芝曝光一组最新写真。照片中,张柏芝身穿白色毛衣搭配波浪长发,温暖柔和,女人味十足。一双纤细长腿一展无遗,十分吸睛。

  • 彭于晏《紧急救援》“萌颜父子档”鬼马大片

    2020-01-13 09:00:32

    彭于晏主演的海上救援题材电影《紧急救援》即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他在片中饰演海上特勤队的队长高谦,而除了在救援队中肩负要职之外,高谦在生活中是一位父亲,这也是彭于晏难得在电影中出演父亲角色。

  • 电影《中国女排》发布集体版海报

    2020-01-09 08:32:57

    2020年1月8日,由导演陈可辛执导,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领衔主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发布集体版海报。女排队员赛场拼搏瞬间一一定格,不仅组成了中国女排的拼搏群像,也表现出中国女排不断前进腾飞的奋斗历程。

  • “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0春节大联欢”在京举...

    2020-01-09 07:56:56

    1月8日,“人民艺术家”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王蒙(前中)与黄轩(左一)、白百何(左二)、张凯丽(左三)、姚晨(右三)、蔡国庆(右二)、王志飞朗诵《青春万岁》。 当日,“百花迎春——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2020春节大联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 范冰冰自信晒美照妆容精致 穿羽毛裙柔媚可人

    2020-01-08 10:37:27

    照片中的她身穿金箔羽毛连衣裙,手扶门框侧身微笑轻盈飘逸,淡粉色的裙身和花型耳饰柔媚可人,搭配清淡妆容微卷长发仙气十足。网友纷纷评论:“太好看了吧”“穿裙子好美的哦”。

  • 卢靖姗回顾梦幻婚礼 感恩韩庚及亲友的支持

    2020-01-08 10:33:27

    1月7日,卢靖姗在微博分享一组婚礼全程的照片,并感慨发文分享自己的心情:“很开心、很感动、也很感恩我的老公韩庚送给我一段这么完美的人生回忆。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20山东春晚开始实拍

  • 优势栏目

    7集纪录片再现战国历史

  • 优势栏目

    以战争视角感受平津战役 《解放·终局...

  • 优势栏目

    2019广州国际纪录片节开幕 223...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娱评

  • 中年女演员无戏拍,该改一改了

    中年女演员,除了装嫩或“演妈”,正遭受着镜头的漠视和市场的辜负。
  • 新年追剧,“看不过来”的节奏

    新年伊始,你在追哪部剧?有观众说,现在是“N部片子看不过来的节奏”——剧情已经进入高潮的《大明风华》、接近尾声的《精英律师》、聚焦“恐婚”的《还没爱够》、每周一案的《唐人街探案》等,都被加入新年“剧单”。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