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唳华亭》“春闱案”揭晓真相 被赞制作精良-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鹤唳华亭》“春闱案”揭晓真相 被赞制作精良

2019-11-19 19:23: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9日电 由优酷全网独播,杨文军执导,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历史剧《鹤唳华亭》,昨晚在万众期待中迎来了更新日。

  剧照

  “春闱案”最终真相揭晓,由罗晋饰演的男主角太子萧定权,被王劲松饰演的老师卢世瑜教授“君子之道”。李一桐饰演的女主角再次偶遇太子,两人在未曾正式谋面的情况下隔屏风定情。而郑业成饰演的嘉义伯顾逢恩虽然被黄志忠饰演的皇帝姑父打了板子,却凭借自己的实力金榜题名,令观众倍感欣慰。

  电视剧《鹤唳华亭》自上线以来,就以剧情紧凑、服化道精良,在观众中间取得了良好的口碑。这部剧开播至今,热度居高不下,围绕着剧情、制作、演技等诸多方面的话题,更是引起网友广泛讨论,收获了来自各方的高度认可。此外,该剧还凭借深耕于传统文化的创作理念、考究到每个细节的良苦用心以及风格含蓄蕴藉的审美水准,赢得了业内一致赞赏。

  上周通过短短六集,《鹤唳华亭》便经历了“冠礼案”的起落后,又掀起了“春闱案”的风波。

  而本周本来通过智斗险胜中书令李柏舟的太子,竟然被老师卢世瑜和皇帝先后洞察到了事情真相,卢世瑜甚至为此重重责罚了太子。据悉不少观众表示追剧过程中会忍不住为剧中师生情部分感动落泪,而卢世瑜的扮演者王劲松更被高度评价为“仙风道骨、大儒本儒”。

  本周,男主角太子萧定权与女主角陆文昔之间的感情也有大进展。虽然两人仅在“春闱案”中有两面之缘,但在昨晚更新的剧情中,萧定权与陆文昔隔屏风定情。虽然男女主角目前仍处于交浅言深的状态,但已经有不少网友对未来剧情表示期待。

  相较于男女主角的爱情线,萧定权与表哥顾逢恩的兄弟情也备受关注。由于郑业成所饰演的顾逢恩一心期盼金榜题名后辅佐表弟、事事为萧定权考虑,因此被粉丝戏称为“扶弟魔”,而其本人也在微博上调侃了这一绰号。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如何躲开那些看了想退票的戏?

    导演孟京辉的《茶馆》在北京首演,其中一场演出时,有观众因为不满其对《茶馆》的解读,大声提出质疑,导致演出中断。最终,这场风波以不满观众中途退场并退票而告终。
  • 艺评:送君千里 终须一别

    所以,这一次,再见之后,是再也不见。想当年,万千梅花只为一人飘香,而今后,艺坛从此再无费玉清,歌迷终究还是有一些感伤的。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