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易勇谈《最强狂兵》:对打戏要求是真实-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导演易勇谈《最强狂兵》:对打戏要求是真实

2019-11-15 13:05: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由易勇导演执导,于跃、张澎澎等主演,根据烈焰滔滔小说改编的同名网剧《最强狂兵》正在优酷热播。近日,导演接受了媒体采访。

  海报

  《最强狂兵》讲述了退役“兵王”苏锐为保护科研高知博士林傲雪,与黑暗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除了剧情外,剧中的大量的打戏也是一大看点。

  导演易勇曾参与制作过《猎毒人》《特种兵之火凤凰》《铁核桃》《特警力量》等作品,对打戏方面的经验颇为丰富,此次独立执导《最强狂兵》,他在动作设计和作战场面可谓下了狠功夫,不仅篇幅占重头,种类更是包含了格斗、枪战、械斗、车战、爆破等。

  谈及打斗戏的设计,易勇表示,他与团队耗费了大量时间与精力,他认为最终呈现出的结果 “达到了小说与写实的平衡”。

  易勇说:“我们在写实格斗的风格中融入一些炫酷的科技,再加上略微夸张的一些动作编排。这样的设计是想让观众感受到打斗场面中的力量感、打击感,还有疼痛感。”

  剧中,苏锐的楼梯打斗让很多观众在弹幕中直呼“疼”,易勇表示,自己的要求是真实,“打斗就是打斗,力量和速度一定是要尽可能去达到真实的感觉。”

  易勇介绍称,导演组先根据剧中人物角色设计了动作戏,其次还融合了演员自身条件的特点。他举例说,“狂兵”苏锐大家就考虑了他的性格特点,格斗戏尽量的简单利落,打击感强,枪战就是炫酷、帅气,此外针对不同对手展现他的不同技巧。再例如里面的“忍者”,就会让他动作夸张一些,灵活一些,也结合了一些特效,来表现他们的神秘感,

  在杀青仪式上,易勇导演真诚地感谢全体演员和武行兄弟们,“他们的一点一滴都是我经历过的,我能体会得到那种付出,那天我流泪了,我感受到大家都在挺我,我在机房看到兄弟们不顾伤痛的去摔、去打的画面,真的是无法形容那种感受。为了达到我们设定的效果,很多兄弟真的是身体被打被踢被摔,都是实打实的,肿了破了流血了,依然挥挥手说没问题,真的很感动。”

编辑:卢云
 
 

娱乐头条

 
 

精彩图库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王子奇鱼跑团”激情奔跑(娱乐)接力...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娱评

  • 康辉们和李佳琦们 谁在接近谁?

    两个看似毫无交集的人物,却拥有同一个相似但定义日渐模糊的身份——主播,这个词的含义在过去几乎与“主持人”相同。
  • 不止是一堂追星课

    胡歌观影团发文表示,将退还粉丝们为宣传其参演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募集的84.85万元捐款。随后胡歌回应称,演技好不好,作品行不行,都由他自己负责和承担,并强调“赢要光彩,输不丢人”。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