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 第二轮剧目陆续开播-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 第二轮剧目陆续开播

2019-09-22 13:34:31  来源:广州日报

  

  《空降利刃》

  目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活动正在进行中。在第一轮播出的剧目中,《山月不知心底事》《老酒馆》《陆战之王》《遇见幸福》整体表现不俗,其中口碑和热度最佳的要数众多“戏骨”坐镇的《老酒馆》。伴随第一轮剧目收官,第二轮献礼剧近日陆续开播。荧屏上,《外交风云》《空降利刃》已经上线,《在远方》《激荡》将于今晚开播。此外,《国家孩子》将于9月26日登陆央视八套。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遴选86部重点电视剧,开展“百日展播”活动,一批聚焦70年砥砺奋进,讲述70年春华秋实故事的影视剧正在或即将播映,共同为观众奉献一曲致敬平凡英雄,讴歌家国情怀的大合唱。

  目前,正在央视综合频道以及各大主流卫视播出的剧目,均在“百日展播”剧目之列。由刘烨、马伊琍领衔主演的都市励志创业大剧《在远方》将在今晚登陆卫视。《在远方》是编剧申捷和制片人吴家平继《鸡毛飞上天》后再度联手打造的现实主义题材力作,讲述快递员姚远(刘烨饰)在互联网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中,紧抓机遇,几经浮沉,最终成为快递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

  同样在今晚开播的《激荡》则通过弄堂一家人的生活浓缩时代众生相。《激荡》预告片中,陆氏三兄妹在上海弄堂里共同成长,陆家从收破烂到做股票、开五金店、开超市,直至发展为风头正劲的民营企业,过程中折射出千万中国人的奋斗身影。

  无论从题材还是演员阵容来看,献礼剧都为观众提供了更多选择。目前正在热播的《外交风云》中,唐国强等“戏骨”的表演让观众津津乐道;贾乃亮等主演的《空降利刃》则致敬《士兵突击》,展现新时代军人形象。(莫斯其格)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流浪地球》等获评学生喜爱优秀影片

    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日前在上海闭幕,上百万人次的中小学生线上线下投票评选出《烈火英雄》《流浪地球》等获奖影片。
    2019-09-21 15:41:05

  • 《中国机长》重庆举行首映

    由2018年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机长》20日在重庆举行首映礼。
    2019-09-21 13:43:18

 
 

精彩图库

  • 环球星访谈曹可凡:最大的收获是走过不同的人生

    2019-09-20 09:34:44

    让一个儒雅的主持人去演无拘无束爱喝酒的日本农民,这在最开始也让曹可凡十分诧异和新奇,但在看过《老酒馆》的剧本后,这个与他成长背景相左的人物“村田”却激发了曹可凡的创作动能。

  • 中央芭蕾舞团将举办建团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19-09-20 08:25:35

    9月19日,演员在发布会上表演芭蕾舞《珠宝》选段。当日,中央芭蕾舞团建团6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9月19日,中芭舞校学生观看芭蕾舞《珠宝》选段。

  • 《天天向上》“青春唱响中国梦”献礼国庆

    2019-09-18 11:12:43

    9月17日讯致力于将宏大的主题做得有趣接地气,是湖南卫视文化公益节目《天天向上》一直探索的方向。国庆在即,爱国主题成为近期影视作品的主旋律。

  •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2019-09-18 10:54:57

    9月18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宣传推广曲《如虹》MV。MV中也曝光了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登山队员们,在冲顶珠峰过程中携手对抗暴风与雪崩对于此次合作演唱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

  • 国家大剧院上演《祖国畅想曲》

    2019-09-18 08:49:15

    当日,大型原创交响乐作品《祖国畅想曲》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祖国畅想曲》由于京君作曲,浙江交响乐团演出,分为《光辉历程》《绿水青山》《民族团结》《走向未来》4个乐章。

  • 大型舞剧《盛世锅庄》在兰州上演

    2019-09-18 08:47:20

    9月16日,演员在甘肃大剧院表演舞剧《盛世锅庄》。当日,大型舞剧《盛世锅庄》在甘肃兰州上演。锅庄舞,藏语意为圆圈歌舞,是藏族三大民间舞蹈之一。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你还会为周杰伦的“梦想”加油吗

    在这种心境下听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竟生出“幸灾乐祸”之感:周杰伦和方文山联手,都能搞出这么平庸的歌来。
  • 《老酒馆》高开低走 真的是被人“黑”了?

    19日晚,《老酒馆》将播出最后一集。这部由黄金编剧联手国民导演,并有一众国剧台柱加持的大剧,在开播后不久就取得了8.4的高分《老酒馆》开篇剧情融合了悬疑、喜剧等多重元素。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