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激荡》9·22开播 任重郭晓东演绎“奋斗兄弟”-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电视剧《激荡》9·22开播 任重郭晓东演绎“奋斗兄弟”

2019-09-19 11:20: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9月18日,电视剧《激荡》在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该剧由余丁执导,任重、郭晓东、  李念、车晓领衔主演,侯勇、徐立友情出演,张逗逗、陶泽如等主演,讲述了90年代,陆氏三兄妹在弄堂里共同成长,在经济动荡不安以及资本市场从无到有风云变幻的二十多年间所经历的人生故事。

  当天,导演余丁,演员任重、郭晓东、李念、车晓、张逗逗、李亭哲等出席了发布会。现场,众主演讲述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以及对时代发展的认知。任重说到,自己所饰演的陆江涛是在那个时代拼搏奋斗的一代创业者的缩影,是时代的进步成就了他,应该感谢这个时代。而与敢闯敢拼的弟弟陆江涛不同,郭晓东则表示自己所饰演的陆海波其实是90年代中国家庭里“大哥”的典型,他踏实稳重、赚钱养活弟妹、做生意坚守底线,是家里的主心骨。温泉的扮演者李念也跟大家表达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她眼中温泉是一个对爱情执着且非常有勇气的女孩,她也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勇敢的女孩子。而车晓则分享了她在剧中的爱情经历,她所饰演的林霞是当时知识女性的代表,林霞所认定的爱情是纯粹朴实、相互扶持的,她和海波之间的感情也十分坚实。发布会还设立了诸多有趣、有意义的环节。例如“时代之声”游戏,现场播放了数首饱含时代记忆的金曲,主演分成两队抢答歌名,当《上海滩》《亚洲雄风》《东方之珠》等金曲响起时,引发现场观众共鸣感怀,一起感念珍贵的流金岁月。

1 2 3 共3页

编辑:郑鑫
 
 

娱乐头条

  • 薪火相传七十载 星光璀璨耀神州

    作为一名电影演员,回首光影70年,我看到了新中国电影从最初的起步走向伟大复兴的过程,也深切感受到新中国电影人奋发图强的铿锵步伐。
    2019-09-23 07:37:47

  • 《流浪地球》等获评学生喜爱优秀影片

    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的第三届全国中小学生电影周日前在上海闭幕,上百万人次的中小学生线上线下投票评选出《烈火英雄》《流浪地球》等获奖影片。
    2019-09-21 15:41:05

 
 

精彩图库

  • 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在青岛举行首场活动

    2019-09-23 07:56:46

    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9月22日在青岛举行首场活动。来自各国的佳丽通过参加本场活动,开启了本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之旅。

  • 环球星访谈曹可凡:最大的收获是走过不同的人生

    2019-09-20 09:34:44

    让一个儒雅的主持人去演无拘无束爱喝酒的日本农民,这在最开始也让曹可凡十分诧异和新奇,但在看过《老酒馆》的剧本后,这个与他成长背景相左的人物“村田”却激发了曹可凡的创作动能。

  • 中央芭蕾舞团将举办建团6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2019-09-20 08:25:35

    9月19日,演员在发布会上表演芭蕾舞《珠宝》选段。当日,中央芭蕾舞团建团60周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9月19日,中芭舞校学生观看芭蕾舞《珠宝》选段。

  • 《天天向上》“青春唱响中国梦”献礼国庆

    2019-09-18 11:12:43

    9月17日讯致力于将宏大的主题做得有趣接地气,是湖南卫视文化公益节目《天天向上》一直探索的方向。国庆在即,爱国主题成为近期影视作品的主旋律。

  • 《攀登者》发《如虹》MV 致敬英雄不灭荣光

    2019-09-18 10:54:57

    9月18日,电影《攀登者》发布宣传推广曲《如虹》MV。MV中也曝光了影片中吴京、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等饰演的登山队员们,在冲顶珠峰过程中携手对抗暴风与雪崩对于此次合作演唱电影《攀登者》宣传推广曲《如虹》。

  • 国家大剧院上演《祖国畅想曲》

    2019-09-18 08:49:15

    当日,大型原创交响乐作品《祖国畅想曲》在北京国家大剧院上演。《祖国畅想曲》由于京君作曲,浙江交响乐团演出,分为《光辉历程》《绿水青山》《民族团结》《走向未来》4个乐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你还会为周杰伦的“梦想”加油吗

    在这种心境下听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竟生出“幸灾乐祸”之感:周杰伦和方文山联手,都能搞出这么平庸的歌来。
  • 《老酒馆》高开低走 真的是被人“黑”了?

    19日晚,《老酒馆》将播出最后一集。这部由黄金编剧联手国民导演,并有一众国剧台柱加持的大剧,在开播后不久就取得了8.4的高分《老酒馆》开篇剧情融合了悬疑、喜剧等多重元素。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