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宽回忆演《陈情令》经过:进组前减重25斤-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刘海宽回忆演《陈情令》经过:进组前减重25斤

2019-08-19 14: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9日电 随着《陈情令》的热播,饰演蓝曦臣的刘海宽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畅谈出演心得。

  受访者供图

  《陈情令》里,刘海宽饰演的蓝曦臣身为姑苏蓝氏家主,与主角蓝忘机并称“姑苏双璧”, 为人一生温煦雅正,却被金光瑶利用。作为原著中“世家公子榜排名第一”的角色,刚开播时刘海宽曾受到质疑,但他凭借自己的用心,把蓝曦臣演绎得入木三分。

  《陈情令》开拍前,剧组曾召集演员进行特训,刘海宽每天吊着威亚练剑,因此蓝曦臣的打戏也是行云流水。此外,身高187cm的他,为了不显得笨重,进组后第一个月便减重25斤。

  采访中,刘海宽形容蓝曦臣这个角色是“外融内不融”,既是谦谦君子,也有自己执拗的一面,他认为这是自己与角色最相似的地方。因此刘海宽在表演时,没有浮于表面地演绎一个“老好人”,而是通过不同的细节表现,赋予了蓝曦臣更细腻丰满的人物特质。

  谈到蓝曦臣和金光瑶的戏份,刘海宽感叹:“他们的人生各自都是悲剧,但是这段友情不是悲剧。”

  受访者供图

  《陈情令》的制片人曾表示,选角时看重的是演员本人的气质,或许刘海宽的书卷气正是让他被选中出演的原因。

  刘海宽喜欢看书,练钢笔字,还热衷音乐,“能出声的我都会点儿”。他不仅会用钢琴演奏古典音乐,还能用吉他弹奏流行歌曲;动感的B-box也能张口就来。除此之外,他还会高尔夫球、弓箭、骑马、游泳、台球、篮球……

  刘海宽不但会煮饭烧菜,还会自己在家做鸡蛋仔,过节包饺子也不在话下。他虽然看似冷酷,但在微博里与粉丝互动频繁,被粉丝夸唱歌好听后,刘海宽回复道:“熬夜听歌是会秃的。”粉丝在评论里威胁道后援群要解散时,他又回复说:“我在前方努力唱歌,你们在后院给我玩火?”

  值得一提的是,刘海宽曾在《独步天下》《法医秦明之幸存者》中都有精彩表现,他的新作《烽烟尽处》预计在明年上线。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总票房突破40亿!《哪吒》有望进国内影史总票房前三

    犹如一声平地惊雷,《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20多天来持续搅动暑期档电影市场,并一次次突破人们预想的动画电影票房“天花板”。截至8月18日零点,该片总票房破40亿元,至此,《哪吒》已成为国内第四部跨入“四十亿俱乐部”的影片,也是其中唯一一部动画电影。
    2019-08-19 07:37:58

  • 科幻剧《上道》口碑走高 除了高科技还有啥?

    近日,由向佐主演的网剧《上道》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讲述了代号为X-50的“芯片改造人”惊蛰(向佐 饰)联手好兄弟邵东江(唐晓天 饰)、佟歆瑶(贡米 饰)、孔幽精(洪浚嘉 饰)维护正义的故事。
    2019-08-17 14:28:09

 
 

精彩图库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 孙茜演绎多面形象 或优雅或帅气表现力十足

    2019-08-19 08:33:17

    近日,孙茜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片中她通过三套不同的look,演绎多面形象。红衣优雅知性,褐色斑点连体装高贵大气,而白色T恤单肩搭上皮衣,气场十足。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019-08-18 13:48:29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 刘萌萌曝复古写真大片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7 14:20:3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大片,该组大片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大片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刘萌萌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6 11:06:4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该组写真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写真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洛杉矶首映式

    2019-08-15 08:37:39

    8月1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举行首映式。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将于8月16日在美国上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借力传统文化:暑期档“热”剧迭出

    “哪吒”横空出世刷新票房纪录,“长安”令人惊艳拉动旅游热潮……今年暑期,带有鲜明传统文化印记的“热”剧迭出,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巨大张力和创新空间。
  • “哪吒”势不可挡,新片难以超越

    8月18日零点刚过,燃爆整个暑假的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第4部票房超40亿元的影片。很快,这个蹦跶了整个夏天的国产小哪吒就将超越《复仇者联盟4》,登上中国影史票房前三位。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