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 杨洋还原“龙抬头”-中工娱乐-中工网
 

中工娱乐

电视

《全职高手》主创齐聚“超燃运动会” 杨洋还原“龙抬头”

2019-08-19 12:47:52  来源:北国网

  8月18日,改编自蝴蝶蓝同名小说,由企鹅影视、柠萌悦心联合出品,方芳、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滕华涛任总监制、十一月执导,杨洋、江疏影等领衔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全职高手》在上海举办了“超燃运动会”粉丝见面会。

  腾讯公司副总裁、企鹅影视CEO孙忠怀,柠萌影业董事长苏晓,腾讯视频副总裁王娟,《全职高手》总制片人、企鹅影视副总裁方芳,《全职高手》总制片人、柠萌悦心CEO杨晓培,腾讯视频副总编辑黄杰和众主创齐聚发布会。在这场名为“超燃运动会”的见面会上,不仅有跨界高手李佳琦、黄健翔、Gemini加盟助阵,更有杨洋现场还原斗神绝技“龙抬头”,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少年叶修VS高手叶修跨时空对话 杨洋现场还原“龙抬头”

  超燃运动会以一声信号枪响宣布开场,剧中各路“高手”陆续登台。《全职高手》主创团队的集结迅速点燃了现场气氛,粉丝们纷纷高举起“我们的荣耀永不散场”的横幅,高喊口号应援《全职高手》。

  现场,杨洋和黄毅两位大小叶修同台,面对年轻的“自己”,杨洋送上了跨越时空的鼓励:“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只要坚持这个世界就不会辜负。”这也是叶修成长后的内心独白。

  “超燃运动会”上,高手们还上演了一场“老友重逢版”的相爱相杀。高瀚宇、蒋龙、顾宇峰、顾佑明化身“索克萨尔”、“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大漠孤烟”轮番上阵挑战叶修,再现神之领域巅峰对决。“看招看招看招”蒋龙在交手过程中“垃圾话”不绝于耳;顾佑明再现拳法家风范;高瀚宇和顾宇峰则在特效的配合下使出了各自的绝招,面对强手猛攻,杨洋临危不乱,在剑客、术士等职业中频繁切换,还再现了斗神绝技“龙抬头”,目不暇接的精彩对战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李佳琦助阵全职高手杨洋 黄健翔现身担当吐槽解说员

  本次活动,李佳琦作为美妆高手前来助阵,为《全职高手》成员们挑选了最适合的口红色号,心有灵犀的杨洋翟子路“师徒CP”率先示范,其他徒弟李沐宸、赖艺、范津玮、杨廷东也依次展开PK,“精致妆容”让现场粉丝们直呼“快截图”。

  《全职高手》聚焦职业电竞选手,再现了选手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很多难题,力图增强观众对电竞行业的认知。在见面会上,电竞高手Gemini也来到现场,分享了许多热血的幕后故事,让大家更清晰的感受到电竞少年努力拼搏的精神。运动会上,白翔、孙宁、蒋雪鸣、刘秋实、陈泓政、冷纪元、郝帅、宋涵宇、李俊辰随机分为红蓝两组,进行“极限燃速度”、“垃圾分类投篮”等多轮PK,Gemini担当起“荣耀全明星赛”的裁判,现场竞技氛围十分浓烈。

  为了再次呈现观众们喜欢的“黄少天式”吐槽风格,解说高手黄健翔现身,成为吐槽解说员。战队成员抽签组成两队进行搬水桶接力赛和咆哮大战,只能用音调和表情完成游戏的演员们提供了很多“表情包”,黄健翔诙谐幽默的解说也让现场笑声连连不断。

  《全职高手》对“不服输,不放弃”体育精神的传递、剧外制作团队历经几年的匠心打磨,让《全职高手》在影视工业美学、经典IP改编等多维层面,实现了颇具里程碑意义的突破,成为了影视剧中的“高手”。

  《全职高手》让观众看到了热血的竞技精神,成功点燃这个夏天。发布会尾声,众主创携主演人员共同向观众致谢,“超燃运动会”圆满落幕。

编辑:高爽
 
 

娱乐头条

  • 总票房突破40亿!《哪吒》有望进国内影史总票房前三

    犹如一声平地惊雷,《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20多天来持续搅动暑期档电影市场,并一次次突破人们预想的动画电影票房“天花板”。截至8月18日零点,该片总票房破40亿元,至此,《哪吒》已成为国内第四部跨入“四十亿俱乐部”的影片,也是其中唯一一部动画电影。
    2019-08-19 07:37:58

  • 科幻剧《上道》口碑走高 除了高科技还有啥?

    近日,由向佐主演的网剧《上道》正在爱奇艺热播。该剧讲述了代号为X-50的“芯片改造人”惊蛰(向佐 饰)联手好兄弟邵东江(唐晓天 饰)、佟歆瑶(贡米 饰)、孔幽精(洪浚嘉 饰)维护正义的故事。
    2019-08-17 14:28:09

 
 

精彩图库

  • 蒋依依“夏日美少女”时尚大片 自由随性

    2019-08-19 09:57:11

    蒋依依为《红秀Grazia》拍摄的王牌街拍时尚大片曝光,身穿学院风西装的蒋依依置身树林草丛间,灵动的眼神,甜美的笑容,散发着文艺清新的气质。

  • 孙茜演绎多面形象 或优雅或帅气表现力十足

    2019-08-19 08:33:17

    近日,孙茜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片中她通过三套不同的look,演绎多面形象。红衣优雅知性,褐色斑点连体装高贵大气,而白色T恤单肩搭上皮衣,气场十足。

  •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开幕

    2019-08-18 13:48:29

    第25届萨拉热窝电影节16日开幕,来自56个国家及地区的270部影片参展,创下历史新高。

  • 刘萌萌曝复古写真大片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7 14:20:3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大片,该组大片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大片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刘萌萌 优雅迷人尽显高级质感

    2019-08-16 11:06:40

    近日,演员刘萌萌曝光了一组复古写真,该组写真由知名摄影师winnie掌镜,以复古油画的形式展现,刘萌萌时尚表现力可圈可点,在写真中注入演员的敏感,将少女单纯到女王气场的进阶表达的淋漓尽致。

  • 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洛杉矶首映式

    2019-08-15 08:37:39

    8月13日,在美国加州洛杉矶,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举行首映式。影片《鲨海47:猛鲨出笼》将于8月16日在美国上映。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季尾》:展现青春题材的新切口

  • 优势栏目

    《女儿2》徐璐张铭恩透露公布恋情原因...

  • 优势栏目

    《跨界喜剧王》第四季 倪萍演绎“女版...

  • 优势栏目

    《星光行动》助宣恩产业增收 节目首播...

  • 优势栏目

    到大栅栏三庆园听京剧三庆班的故事

 

娱评

  • 借力传统文化:暑期档“热”剧迭出

    “哪吒”横空出世刷新票房纪录,“长安”令人惊艳拉动旅游热潮……今年暑期,带有鲜明传统文化印记的“热”剧迭出,让人们看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巨大张力和创新空间。
  • “哪吒”势不可挡,新片难以超越

    8月18日零点刚过,燃爆整个暑假的国产动画《哪吒之魔童降世》累计票房正式突破40亿元!成为中国影史上第4部票房超40亿元的影片。很快,这个蹦跶了整个夏天的国产小哪吒就将超越《复仇者联盟4》,登上中国影史票房前三位。
 
 

新闻排行

 
 

新闻日历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9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